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快讯 > 正文
《战国英雄》分服 绵州烽火捷报连连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9 12:52 新浪游戏

  自从2004年宝德网络采取分服运营的方式以来,各地投资者与网游的代理运营商一直对分服运营保持了高度紧密的关注。本次十九服务器“绵州烽火”的开放也吸引了无数玩家、运营商的目光。绵阳的分服运营商战国实业联手宝德网络,着力打造西南地区2005网络游戏的高速公路!

  

新浪游戏_《战国英雄》分服 绵州烽火捷报连连
新浪游戏_《战国英雄》分服 绵州烽火捷报连连
《战国英雄》游戏截图
《战国英雄》游戏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从3月11日起,从绵阳方面连连传来捷报,“绵州烽火”单组服务器的平均在线人数持续上升,且居高不下,服务器往往呈现飘红的状况。这些成绩与绵阳的分服运营商战国实业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一份汗水,一份回报。绵阳的分服运营商战国实业的优异成绩给所有的分服运营商打上一针强心剂,《战国英雄》期待更多、更深层次的合作。

   天天战国,天天国战!《战国英雄》倾情力献,首款竞技网络游戏!

  《战国英雄》官方网站:www.7hero.com.cn/index.htm

  《战国英雄》下载:www.7hero.com.cn/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战国英雄 专区
新浪游戏 战国英雄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重现历史的:《战国英雄》

 相关报道
《战国英雄》武林大会19日登陆13城市 (2005-03-18 10:01)
《战国英雄》问鼎天下13-18服活动公告 (2005-03-17 10:06)
《战国英雄》风暴再起问鼎天下国战来袭 (2005-03-16 09:42)
《战国英雄》新一期武林大会完美谢幕 (2005-03-15 10:08)
战国英雄九服秦国霸业初成 (2005-03-14 10:13)
《战国英雄》四川绵阳服务器人声鼎沸 (2005-03-12 11:02)
《战国英雄》全新体验 武林大会烽烟再起 (2005-03-11 15:22)
《战国英雄》突破传统网游的国战系统 (2005-03-11 10:5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