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RF美女逮捕令火热招贴中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8 16:51 新浪游戏

  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用这句话来形容目前“RF未来之星”的评选活动最贴切不过了。面对越来越多的网游MM,面对如此绚丽华美的网游大作,RF的男性玩家艳福不浅哟~

  此次RF官方的评选活动自3月15日开始,上传照片截止日期为3月27日,所有上传资料审核完毕后玩家将对所有参赛MM进行投票,之后官方将对优胜的MM和中奖的玩家进行不同程度的奖励。

  作为一款高成本的网游大作,RF有着太多的亮点值得玩家关注和参与。且不说游戏画面的华丽和相对低配置的要求,也不说游戏空间的广博和角色系统的丰富,单是那细腻逼真的场景和梦幻瑰丽的角色装扮就吸引了一大批MM玩家挑剔的目光。把自己打扮成漂亮的公主,在梦幻的旅程中邂逅心目中的王子,我想这是每个MM的美丽心愿。而作为具备后现代浪漫思想的MM们,勇敢和独立也是她们追逐的生活方式,这种方式和态度在游戏中一览无余,RF给了她们最大的发展空间和想象境地,如此梦幻的结合让RF的MM快乐不已,于是越来越多的MM加入到RF的行列中来,成为了这里亮丽的风景!

  “RF未来之星”就是为了配合RF“开启新世界”未来意识的主题,旨在寻找热爱网游,热爱RF的超级MM粉丝。只要你有自信,足够勇敢,就可以参加到这次评选活动中来,并将认识很多新朋友,在即将开启的RF旅程中,你们将并肩作战,共同创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新浪游戏_RF美女逮捕令火热招贴中
新浪游戏_RF美女逮捕令火热招贴中
RF的MM1
RF的MM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RF美女逮捕令火热招贴中
新浪游戏_RF美女逮捕令火热招贴中
RF的MM3
RF的MM4

  活动才开幕短短几天,RF官网就被美女们挤了个水泄不通,火暴场面不容错过哦~还在等什么呢,说的就是你,赶快来参加吧,相信自己就是那最闪亮的一颗星!

  查看更多MM和活动详情请登陆:www.chinarf.com/RF/Stage_mm.asp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RF官网:www.chinarf.com

  RF客服电话:021—58778865

  021—58778803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RF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科幻动作网游:RF OL(韩)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