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幻想春秋》玩家顾问率先体验游戏魅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8 15:25 新浪游戏

  金山2005年全力打造的Q版网游巨作《幻想春秋》即将在3月25日进行封测。在这万众期待的日子来临之际,金山亚丁带薪玩家顾问团成员应邀访问亚丁,提前享受了春秋游戏世界的独特魅力。

  

新浪游戏_《幻想春秋》玩家顾问率先体验游戏魅力
新浪游戏_《幻想春秋》玩家顾问率先体验游戏魅力
新浪游戏_《幻想春秋》玩家顾问率先体验游戏魅力
已进入亚丁工作的玩家顾问引来其他人羡慕的眼光
玩家顾问观看游戏演示
玩家顾问兴致勃勃的体验游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16日下午,带薪玩家顾问团到达亚丁工作室的新办公区——成都高新软件孵化园,在这里参观了新办公区的优美环境和先进设施。本次活动中,游戏策划人员向带薪玩家顾问们演示了《幻想春秋》的游戏界面、战斗方式、游戏场景,以及生活职业等春秋中的特色系统,并安排跃跃欲试的玩家顾问们进入游戏亲身感受了一番。

  为了答谢玩家顾问团的支持与帮助,有着“中国游戏音乐第一人”美称的亚丁工作室总经理罗晓音亲自为顾问们颁发薪水,并激励大家继续努力。更令各位带薪玩家顾问感到振奋的是,他们中的一位优秀的带薪玩家顾问早前已经被亚丁工作室相中,加入了金山这个大家庭。

  

新浪游戏_《幻想春秋》玩家顾问率先体验游戏魅力
新浪游戏_《幻想春秋》玩家顾问率先体验游戏魅力
新浪游戏_《幻想春秋》玩家顾问率先体验游戏魅力
游戏研发人员和玩家顾问热烈讨论
罗晓音向玩家顾问发放报酬
玩家顾问从罗晓音手中发放报酬

  亚丁工作室工作人员表示,在封测前请带薪玩家顾问试玩游戏,是为了能更好的让《幻想春秋》在封测时给玩家带来更高品质的游戏。相信《幻想春秋》一定能成为让所有玩家满意的国产网游巨作!

  更多金山信息,请点击金山在线:www.kingsoft.com

  欢迎体验金山游戏,《剑网》:jx.kingsoft.com

  《封神榜》:fs.kingsoft.com

  《幻想春秋》:cq.kingsoft.com

  购卡充值 :pay.kingsoft.com/buy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幻想春秋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幻想春秋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幻想春秋Online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金山《幻想春秋》封测延期至25日 (2005-03-16 11:19)
幻想春秋18日封测 封测账号限量发放 (2005-03-15 10:02)
湖北众经销商齐庆封神榜大获成功 幻想春秋又成新贵 (2005-03-14 17:57)
金山召开《幻想春秋》媒体前瞻会 (2005-03-11 18:59)
《幻想春秋》首次媒体前瞻会11日召开 (2005-03-11 17:10)
《幻想春秋》封测揭密之四大种族(图) (2005-03-11 09:48)
Q版网游《幻想春秋》3月18日启动封测 (2005-03-09 10:00)
幻想春秋引爆网游新潮流 语聊签名连环出击 (2005-03-06 22:5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