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功夫online》江湖技能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8 12:04 新浪游戏
 

    所有现实存在过的江湖规矩、技能、技巧;所有武侠小说描摹过旁门左道、奇技淫巧,都囊括在《功夫online》之中,一个也不能少。
  《功夫online》中的胜负,不仅仅是真刀真枪的比拼,而是智慧与技巧的较量。日夜不停疯狂练级者,一掷千金购买极品装备者,你们要注意了,这样并不能完全保证你们的实力优势哦!即使您50级,即使您拥有顶级装备,你也有可能被两个15级的“江湖菜鸟”给算计了,他们可能一个是忍术高手,一个是用毒名家,两人联合起来,暗中下手,可以让您防不胜防,在不知不觉中着了他们的道。
  如同武侠小说中常见的那样,即使手无缚鸡之力的柔若女子,只要有一技之长,与团队其他成员配合起来,也能成为强大无比的战力。譬如《天龙八部》中的王语嫣,《飞狐外传》中的程灵素。
  您是一招一式的长级别、练功夫,作个堂堂正正名门正派?还是亦正亦邪,逍遥自在?或者干脆走偏锋,入旁门,以巧制力?您自己掂量,这可是您自己的江湖路,您一路走好。
  下面请看——一个江湖菜鸟在《功夫online》世界中的生活断面。主演当然就是您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功夫online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功夫online》武侠创世 (2005-03-18 11:34)
《功夫online》大史记 (2005-03-18 10:56)
《功夫online》官网推出二次更新内容 (2005-03-09 09:40)
《功夫online》之九种武器 (2005-03-04 18:03)
国产武侠网游《功夫online》官网正式开通 (2004-12-23 16:55)
《功夫online》绝美原画曝光第二弹 (2004-12-17 17:44)
国产网络游戏引擎挑战Unreal II (2004-12-10 17:38)
《功夫online》开放式换妆系统 (2004-11-26 16:1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