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功夫online》大史记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8 10:56 新浪游戏
 
 
 
 
 
 
 
 
 
 
 
 
 
 
   
 
 
 
    农历甲申年四月廿九。
    宜:开市、交易、立券、挂匾、开光、解除、拆卸、动土、安床、修造、上梁、置产、栽种、破土、安葬。
    北京腾武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公司位于中关村南大街中扬大厦,两家银行环抱,呈金玉相合之势,大吉。

    《功夫online》始动,项目提案完成。

 

 

    《功夫online》策划大纲完成,全新设计理念为MMO游戏类型注入新的活力。

 

    北京腾武第一次对媒体公开。
    《大众软件》杂志社编辑部对公司的核心人员进行了拜访,并在《大众软件》的2004年第17期发表专题报道《北京腾武科技——挥别仙剑的季节》。

 

    北京腾武开发团队命名为“C-FORCE”, “C-FORCE”有向心力量、中国力量的双重含义,“C-FORCE”是一个极其重视团队凝聚力的、以中国游戏业发展为己任的团队。

 

    公司与国际知名游戏原画大师北千里达成意向,北千里将为《功夫online》绘制多张人物原画。

 

    《功夫online》参加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主办的“民族网络游戏出版工程”报选答辩会有30多家知名公司的40多个产品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公司与国际知名大师北千里正式签约,采取买断原画版权的形式合作。

 

    《功夫online》正式入选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主办的的“民族网游出版工程”。在入选的网游中,虽然《功夫online》的完成度是最低的,但由于《功夫online》的题材、思想性等都符合要求,并且资料准备充分、报告优秀,所以《功夫online》顺利入选。

 

    《功夫online》引擎Quanta的3D渲染引擎完成。其中部分系统的效果不仅远远超过设计目标,而且对比目前最高端的网络游戏仍具备一定优势。

    《功夫online》的logo定稿。由具有传统意义的龙凤形象为底纹,以苍劲有力的毛笔字为标题,反映出《功夫online》浓郁的中国民族文化气息。

 

    参加北京邮电大学校园招聘,获得广泛关注。

 

     参加清华大学艺术类专业校园招聘,场面火爆,收到大量简历。

 

 

    产品总监陈文斌受北京科技大学邀请,担任“电子媒体与虚拟现实”硕士班,“游戏设计”课程客座讲师。

 

    《功夫online》官方网站正式开通。

 

  《功夫online》周边NO.001诞生!以人物原画为主题的2005年台历,作为馈赠同业和媒体礼品,限量生产,不公开发售。
  公司在以宫廷菜闻名的百年老店“听鹂馆”举办2004年年会,总经理杨震做新年贺辞,展望公司发展远景。
  与台湾著名游戏音乐制作人林坤信签订协议,聘用其担任《功夫online》音乐制作人。林坤信是《仙剑奇侠传》的音乐制作人,其作品广为流传,在华人游戏配乐界享有极高声誉。
  《功夫online》DEMO1开发完成!客户端、服务器端同步开发,效果理想。引擎负载测试同屏显示角色超过150个,依然能流畅运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功夫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少林功夫迷 爱上《少林传奇》 (2005-03-17 17:07)
《功夫》动作灵感来源于网游《DEKARON》 (2005-03-15 15:46)
《功夫》女主角包租婆惊现泡泡堂 (2005-03-11 14:13)
《功夫online》官网推出二次更新内容 (2005-03-09 09:40)
《功夫online》之九种武器 (2005-03-04 18:03)
《少林传奇》演绎正宗少林功夫(图) (2005-02-28 12:03)
《功夫OL》北美亮相 武侠文化海外受宠 (2005-01-26 12:57)
招招克敌 韩服《洛奇》见功夫(组图) (2005-01-24 15:5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