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金山网游力推产学结合 名校师生到访西山居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8 09:28 新浪游戏

  3月16日,湖南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师生一行30人到金山软件西山居工作室进行学习参观。

  


互动交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湖南大学是金山软件公司近两年大招会的第一站,为金山软件输送了大量高素质人才。本次由湖南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多位教授带队,2005应届毕业生参加的学习交流活动旨在引导和推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指导就业、进一步促进学校与企业的产学结合。

  师生们细致地参观了珠海金山软件西山居研发基地,并一同听取了游戏策划工程师刘明晖所做的《西山居游戏之路》的主题讲座,了解了西山居的发展历程及前景未来。西山居技术总监胡翌还特意为师生们准备了《游戏程序开发》的培训课程,为师生们讲述了编程知识的实际应用和业界最先进的科研成果。之后,湖南大学师生同西山居主策划孙英、齐磊等资深游戏研发人员就国产网络游戏研发前景、网络游戏研发人才的培养,以及其他感兴趣的内容进行了长时间热烈、广泛的交流。

  


记录心得

  参与活动的李月娥副教授认为,作为国内游戏研发的龙头——金山软件为推动国产游戏产业人才培养,推进产学结合发挥了重大作用。此次活动对湖南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的教学工作、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都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同时李根强、蔡益红两位副教授还表达了希望与金山软件进行更为广泛的合作交流的意愿。

  


让金山软件运行在每一台电脑上

  更多金山信息,请点击金山在线:www.kingsoft.com

  欢迎体验金山游戏,《剑网》:jx.kingsoft.com

  《封神榜》:fs.kingsoft.com

  《幻想春秋》:cq.kingsoft.com

  购卡充值 :pay.kingsoft.com/buy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封神榜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