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江湖OL》杂兵怪物谁来扁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7 17:15 新浪游戏

  在众多的武侠类网络游戏中厮杀多年的玩家,应该早已厌倦了庚古不变的“对手”形象了。《江湖OL》将会给带来你新的刺激与挑战的欲望。

  在《江湖OL》中你会遇到猥琐、木讷、行尸走肉一般的低级怪物,让你轻松进入游戏状态;你也可能会被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玉女型怪物亦或是有如金刚下凡的圣像怪物所骗,你将愤怒?报复还是更加的激进?更有甚者——酷似邻家小妹、天真少年的怪物将会让你失去所有判断……可见《江湖OL》“疯狂怪物”的一斑了。

  谁说杂兵都挨扁。《江湖OL》以其挨扁而著称。但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这些欠扁怪物都将是你探询宝藏,痛扁杂兵老大前的一道道阻碍,虽然说他们属于游戏刻意安排的替死鬼,不过却能激励起你、我痛扁怪物的决心。而不可小视的是这些欠扁怪物联合起来,与玩家对抗,所以为了安全起见,还是与同伴共同携手闯江湖为好。

  这样一个亦邪亦正,迷离扑朔的多彩江湖,让你的“江湖”之问鼎更加一份挑战诱惑与惊险刺激,不知道前面等待你的究竟是什么?

  “有人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江湖,人就是江湖,你怎么退出!”这就是《江湖OL》!

  

新浪游戏_《江湖OL》杂兵怪物谁来扁
新浪游戏_《江湖OL》杂兵怪物谁来扁
新浪游戏_《江湖OL》杂兵怪物谁来扁
长矛妖兵
独臂刀卫
粉衣刀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江湖OL》杂兵怪物谁来扁
新浪游戏_《江湖OL》杂兵怪物谁来扁
新浪游戏_《江湖OL》杂兵怪物谁来扁
红衣舞姬
蓝绸刀侍
催命行者

  北京八八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www.88joy.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湖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