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万王之王2》职业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7 16:49 新浪游戏

  《万王之王Ⅱ》是富有壮丽而梦幻气氛的新类型线角色扮演游戏,是完全发扬了3D的角色扮演的原素。《万王之王Ⅱ》中的故事情节充满神秘、惊奇和戏剧性,玩家们将扮演不同职业的英雄人物,利用精湛的战斗技巧以及角色的特有技能,或通过古老的城堡的冒险,或到黑暗的森林,或进入阴森的地牢等等充满神秘的地方,只有勇敢的通过战斗,才能更好的在坦格拉美亚大陆上生存和成长。

  万王的世界中一个冒险的世界,这片大陆是一个充满力量的神秘之域。在这里,人们随时浸润在无所不在的力场中,进而激发了人们更多的潜能,但随着追寻力量的方向不同,逐渐分化出不同的道路,进而分成了战士、信徒、旅人三大系统,总共多达33种职业。

  力量和体质强大的一群人,更加专注于武器防具的使用上,以正面战斗的方式打倒敌人,拥有了许多强化自己的特殊技能。由于战斗的认识不同,一部分人开始专著于攻击而放弃防御,强大的攻击力,让他们在战场上是绝对勇不可挡的;而隶属与各大势力手下的骑士团,则更加注重防御的提高和整体的配合,他们的出现,往往会改变一场战斗的战局;但在这个大陆上,也有一些很特别的战士,他们试图把战技和魔法结合起来,梦想成为已经在大陆消失千年之久的传说———魔剑士。

  

新浪游戏_《万王之王2》职业介绍
初始职业原画欣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信徒阵营中的人们随着修炼的提高,也分成了不同的派系。 拥有对神坚定信仰的人们,得到了神的恩赐,可以使用神所拥有的神圣系魔法,他们除了拥有强大的回复法术外,还拥有威力强大的神圣系攻击法术,传说,实力强大到一定程度,甚至可以将死人复活;毕竟对神的信仰并不是普通人可以轻易做到的,其他的人们开始疯狂的钻研各种攻击系的魔法,法师的魔法杀伤力使得他们在战场上成为恐怖的存在。当然,法师中也有另类,他们喜欢用幻术折磨敌人,一个骑士团的团长曾说过:我宁愿跟一个狂战士对上,也不愿意遇见幻术师,虽然他们的攻击不高,可是他们会让你在战斗中从头到尾都动谈不得,直到眼睁睁的看着自己死亡。

  

新浪游戏_《万王之王2》职业介绍
部分一转职业原画欣赏

  旅人既没有战士强横的身体,也没有信徒强大的精神力,但他们却拥有自己无以伦比的优势———速度。拥有速度的狙击手可以在几秒中内把敌人射成刺猬;拥有速度的猎人,你根本就不会看到他的人影,还得防范他的陷阱、替身、鹰眼等让人发狂的技能;“此路是我开,此树是我栽…”旅人中的强盗对于战斗也是专家,更不用说强盗的进阶职业杀手这种可以潜行、背刺,让人一击毙命的头疼家伙了。但是如果你不喜欢战斗,那游艺者可能是你最好的选择,以音乐为伴,让歌声飘扬的在大陆的四处,进行快乐的冒险生活。

  在万王2世界中的职业当中,还有一个很大的特色,那就是【选修】。当玩家随着等级的提升到一定程度,也可以选修其它职业的特殊技能。这就使得游戏中角色的发展方向更加多变复杂,如何更好的选择自己的发展之路才是最重要的,没有最强,只有更强。

  

新浪游戏_《万王之王2》职业介绍
部分二转职业原画欣赏

  千年的延续,时间的轮回,精彩无限的万王之王2世界在等待着您。让我们共同背负,一起战斗,互相扶持,创造属于自己的历史诗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万王之王2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