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足球经理在线》将推出黄健翔专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7 14:51 新浪游戏

  《足球经理在线》是一款优秀的体育经营模拟网络游戏,将单机版的足球经理游戏模式移植到网络上,由原来的玩家与电脑AI的对抗变为玩家之间的对抗。由于它独特的游戏创意,出色的游戏性,吸引了众多玩家,其中就包括央视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黄健翔。

  


央视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黄健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健翔与《足球经理在线》的“亲密接触”始于去年游戏内测,他通过朋友得到了游戏账号,开始了“经理生涯”。一试之下,便不能罢手,健翔陶醉在《足球经理在线》所营造的足球梦幻世界之中,与他的球队休戚与共,同悲同喜。虽然工作繁忙,他还是尽量抽出时间进入《足球经理在线》:安排球员训练,调配战术,查看当日比赛结果。

  “健翔也在玩这个游戏!”,当这个消息传出之后,玩家们纷纷奔走相告。玩家在游戏中与健翔交流,挑战他的球队,邀请他参加友谊赛,《足球经理在线》掀起一阵“健翔热”!去年12月,新大陆网科授予健翔《足球经理在线》“荣誉玩家”的称号,他十分高兴的接受了这一荣誉。随后,健翔在《足球经理在线》上海狂欢夜暨上海业余足球邀请赛上担任主持,并接受采访。

  新大陆网科与健翔通过沟通,达成了一致,将在近期推出《足球经理在线》“健翔专栏”,邀请健翔为玩家撰写游戏心得、评论文章、心情故事。不久,玩家就可以看到一如健翔体育评论风格的风趣幽默却不乏犀利的游戏文章。这也将是健翔这位中国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第一次为游戏开办专栏!

  “健翔专栏”预计在下月开放,届时将在《足球经理在线》官方网站及论坛上推出,《足球经理在线》玩家将是全国第一批看到健翔的游戏文章的人!新大陆网科正在与国内某大型体育媒体洽谈合作适宜,争取让更多的玩家、体育迷看到“健翔专栏”!

  想了解健翔的战术心得么?想看到健翔的经理日记么?想知道健翔的游戏故事么?请密切关注《足球经理在线》!

  更多资讯请垂询新大陆网科官方主页:www.newlandgames.cn

  《足球经理在线》点数兑奖页面:www.newlandgames.cn/newlandgame/chinese/prizes/

  新大陆网科客服热线:(010)88357697 88357390

  《足球经理在线》游戏网址:www.managerzone.cn www.cmol.com.c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足球经理在线专区

 相关报道
《足球经理在线》公测第一赛季结束 (2005-03-16 12:53)
迎3.15《足球经理在线》加强客服工作 (2005-03-15 14:47)
《足球经理在线》战术大师赛采用新规则 (2005-03-15 14:15)
《足球经理在线》豪门盛宴下周上演 (2005-03-14 14:02)
《足球经理在线》推出贴身秘书功能 (2005-03-11 16:43)
《足球经理在线》推出贴身秘书功能 (2005-03-11 11:55)
《足球经理在线》增开服务器 (2005-03-10 16:21)
《足球经理在线》推出即时通讯工具 (2005-03-09 16:50)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