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封神榜》推出公测百日盛典活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7 12:59 新浪游戏

  金山公司2005贺岁网游大作《封神榜》12月16日公测以来,一直深受广大玩家的支持与厚爱。目前已开放27个服务区,共计70余组服务器。

  在即将迎来《封神榜》公测百日盛典之际,金山公司与封神数十万玩家一样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为广大玩家安排了“非常挑战52 ,周周有惊喜”系列活动第一站——夺宝奇兵、“盛典大礼包冲值有礼”、《天若有情》预告(最新资料片)、“分区经验大轮盘”等多项
活动回报各位玩家,并将陆续增加更多精彩活动。

  在准备了众多精彩活动的同时,《封神榜》首部资料片天若有情将在近期震撼登场,在此部资料片中,玩家可以体验到包括结婚系统、万仙阵系统、师徒系统等一些列全新功能。

  时逢百日盛典,为让所有封神玩家能够全民同乐,3月18日10点后(以当日维护时间为准)将释放所有仍在天牢中的玩家。 近期系统调整后,用户若再次因使用或误用外挂程序而被关入天牢后,不再要求在线接受惩罚,将24*N小时在线处罚调整为24*N小时离线处罚,惩处力度依旧保持不变。

  如此盛典活动,请玩家相互转告,点击注册即刻加入百日盛典:fs.kingsoft.com/c/2004/11/08/148950.shtml

  更多金山信息,请点击金山在线:www.kingsoft.com

  欢迎体验金山游戏,《剑网》:jx.kingsoft.com

  《封神榜》:fs.kingsoft.com

  《幻想春秋》:cq.kingsoft.com

  购卡充值 :pay.kingsoft.com/buy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封神榜专区

 相关报道
《封神榜》首部资料片桌面欣赏(图) (2005-03-16 10:48)
金山打造网游第一客服团队 游戏玩家锦旗相赠 (2005-03-15 16:11)
湖北众经销商齐庆封神榜大获成功 幻想春秋又成新贵 (2005-03-14 17:57)
《封神榜》金牌联赛即将火爆颁奖 金牌银戒花落各家 (2005-03-14 15:15)
《封神榜》植树节活动3月11日开放 (2005-03-11 12:53)
封神榜双倍经验活动11日起分区进行 (2005-03-10 16:46)
封神榜资料片即将上市 169城市免费 (2005-03-10 09:26)
金山网游新春再掀龙虎行动 势力范围21省169城 (2005-03-09 15:29)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