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前瞻 > 正文
《洛奇》游戏职业可自由组合(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7 10:36 新浪游戏

  《洛奇》是一款全新的开放式网络游戏,游戏的目的不再是打怪、练级、PK了,而是为了体验FantasyLIFE。因此在《洛奇》中的角色不存在固定的职业,而是根据大家各自的玩法,自由组合具有自己个性的职业。

  在《洛奇》中不同的武器(工具)可以代表人物的职业,当然也可以随时改变武器从而更改职业。当你手拿弓箭时就可以是一名弓箭手,同样当你手持魔法杖时就是一名魔法师,用剑的话就是剑客。而且你可以身兼多个职业,例如在持剑的同时,你也可以依靠腰间的那把镰刀来生活,而拿斧头的伐木工人在休息时间也可以掏出自己心爱的木琴来弹上一曲,充当一回富有传奇色彩的吟游诗人。如果穿上工作服拿着锄头到田间刨土豆去的话,那么农民一天的生活就要开始啦!

  

新浪游戏_《洛奇》游戏职业可自由组合(图)
《洛奇》男生职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以上是男生的职业情况,在这款游戏中,女生则有着更多的搭配:空手的格斗家、读书的学者、剑+盾并背着双手大刀的战士、拿锄头的琴师甚至是用大木棍木打人的暴力MM,她们除了武器不同外,在穿着方面也有着更多职业服装的选择。

  

新浪游戏_《洛奇》游戏职业可自由组合(图)
《洛奇》女生职业

  更多的职业,请点击以下地址直接欣赏动画(www.luoqi.com.cn/video.asp)

  聆听在线生活之音,体验精彩梦想之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洛奇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漫画风格新网游《洛奇》

 相关报道
《洛奇》学校第九课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2005-03-16 11:42)
韩国《洛奇》举办双重活动(图) (2005-03-15 09:53)
《洛奇》日本3月16日公开测试(图) (2005-03-14 10:35)
韩国收费网游3月排名 洛奇蝉联第一 (2005-03-11 09:38)
《洛奇》学校第八课 近战技能的运用 (2005-03-10 11:30)
《洛奇》学校开学第七课 魔法卷轴的回收 (2005-03-09 12:01)
美女做饭教书 《洛奇》清新桌面欣赏 (2005-03-08 10:49)
《洛奇》学校开学第六课:营火晚会 (2005-03-07 09:5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