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玩家参与设计的网游 人性化服务的《信仰》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6 15:15 新浪游戏

  新年伊始,在“不好玩,不收费”的宣言中,《信仰》一步一个脚印,坚实的迈向腾飞的平台。

  日前,《信仰》运营团队再爆喜讯,为增添广大用户的游戏乐趣,在近期《信仰》准备推出的游戏更新内容中,将增加十种精心设计的新怪物,而《信仰》运营团队也会陆续把新怪物的图片及介绍公布,让广大用户先睹为快。

  另外,在这次游戏内容更新的工作中,《信仰》运营团队以尊重玩家意见、满足玩家需求为工作前提,特别邀请广大用户来为即将更新的新怪物进行设计命名。

  下面就是其中三种新怪物的形象资料,请玩家对怪物的名称进行设计,并将设计结果在本周内以邮件的形式提交到 xy@tqdigital.com 。所提设计名称一旦获得采纳命名新怪物,官方就将对被采纳设计的玩家进行奖励。

  

新浪游戏_玩家参与设计的网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振动的双翼,长而锋利的镰刀,空洞的眼神,厚重的魔铠微微的发散着恐怖的黑暗力量,沉重的步伐带来了死神的吟唱。

  

新浪游戏_玩家参与设计的网游
  

  他拥有一副善良谦和的外表,与人类和精灵相似的特征使得他可以潜伏到骑士们中间突然发动袭击,无疑,这种来自于背后的攻击是致命的。再配合他与生俱来的强大攻击力,既便是最优秀的骑士也会胆寒三分。

  

新浪游戏_玩家参与设计的网游
  

  正如他的外形所暗示的,他的本身就意外着恐怕与灭亡。无比强壮的身躯令所有的盔甲在他面前都显的那么多余。长度与其身高相差无几的单手巨剑闪动着凛冽的寒光,让人不寒而栗。死亡,就是他带给风之大陆唯一的消息!

  更多详细信息敬请关注:xy.91.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信仰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首款国产奇幻网游:信仰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