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洛奇》学校第九课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6 11:42 新浪游戏

  大部分网络游戏中都会存在着挖矿的设定,在《洛奇》中对于挖出来的矿石,我们可以通过冶炼,成为适合打造武器和金属防具的钢铁。下面就来介绍一下挖矿与冶炼的过程。

  

新浪游戏_《洛奇》学校第九课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新浪游戏_《洛奇》学校第九课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新浪游戏_《洛奇》学校第九课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先去班格见艾琳
进入班格城中的巴里地下城
5个铁矿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先去班格见“艾琳”,交谈“关于技能”后得到一个挖矿的任务:收集5个铁矿石。接着买一把“十字镐”(800G)并清空一下身上的物品栏。

  进入班格城中的“巴里地下城”,在第一层找到随机出现的矿藏,这时手拿十字镐即可进行挖矿。一般会出现同时5个矿藏,注意矿石比较大,要占物品栏4格,不过可以重叠5个。当然了,挖矿也存在成功率,1个矿藏只能挖5次。

  身上有5个以上的铁矿石后,回去和艾琳报告即可习得“冶炼”技能。

  这时候的冶炼技能还处在练习阶段,使用冶炼技能可以得到50点技能经验,冶炼成功还可以再得到50点技能,这样就能把冶炼技能升级到F级以提高冶炼的成功率(需要消耗AP值2点)。

  

新浪游戏_《洛奇》学校第九课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新浪游戏_《洛奇》学校第九课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冶炼技能还处在练习阶段
冶炼矿石需要用到熔炉

  冶炼矿石需要用到熔炉,点击熔炉后出现对话框,放入5个铁矿石进行冶炼,成功后即可获得1个铁块。注意在冶炼成功率不高的情况下,最好一次只放入5个铁矿石,不然冶炼失败的话有可能会消耗掉放入的全部铁矿石!

  下一课预告:“打造属于自己的神兵利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洛奇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漫画风格新网游《洛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