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魔界》怪物介绍 兽系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6 10:46 新浪游戏

  [兽系]

  兽人类

  名称 兽灵王 等级 ----- 出没地点 ------

  兽系帝国的帝王,它控制着所有兽系生物的思想。它拥有兽系帝国最高的智慧,可以说是整个兽系帝国智慧的结晶体,因此它不会惧怕任何魔法。没有人见过它的真正面目,只知道它是神秘的潜行体,无所不在。它总是隐藏在兽系帝国的首都,从不参与任何战斗,但它那强大的精神力量却时刻控制着兽系军团,催迫它们对人类城堡发起一波又一波的冲击。很多冒险者想揭开这个神秘的面纱,但都残死在它凶猛的坐骑爪下。于是人类开始预测,这个神秘的生物丑陋不堪;或者它根本不存在。一切都是个迷团,就仿如兽系中为何只有它独有超凡的智慧;如果真的想揭开这个黑雾,那你就必须先杀死它忠诚的坐骑

  名称 远古魔兽 等级 ----- 出没地点 ------

  它是兽灵王忠实的坐骑,也是兽灵王最强悍的贴身护卫,只有它知道兽灵王模样和隐藏之处。拥有小山一样的身躯,无比粗壮的四肢,一切都在诉说它的力量、它的强大、它的不可侵犯。它是个不知疲惫的怪物,时刻处于备战状况,它对兽灵王的忠心独一无二。生存了几千年,它的皮肤比任何金属铠甲都要结实;当它高举双拳砸向地面时,你才真正了解大地颤动的震撼;当它愤怒咆哮时,你可以感觉到自己的渺小和无限恐惧。同这样的怪物作战,是一件让人毛骨悚然的事情,然最恶毒的是,兽灵王会时不时释放邪恶的诅咒与命令,让它更加狂暴和凶残。

  名称 火巨人 等级 ----- 出没地点 ------

  天神泰坦的分支后裔,因为长相十分丑陋,最终被泰坦所遗弃。“魔神战争”的洗劫,使它变的越来越凶残,不仅是它的思想,它的身体也越来越庞大、险恶。它全身散发着强烈的灼热气息,那不是大自然的烈火;也不是来自地狱的邪焰;更不是天神的圣火;而是来自它内心的怒火,被天神遗弃了几千年的怒火。它向信仰天神的人类发泄怒火,揭露天神丑陋的另一面,诉说自己的不平。

  名称 蓝人魔 等级 ----- 出没地点 ------

  它是火巨人的情侣,也同样是被遗弃的天神后裔。它从出生的时候,受到地狱死神对天神后代的诅咒,它的血液温度变的非常低,全身的肌肉一直处于冰冷冻结的状态,痛苦不堪。火巨人用身体强烈的温度,驱散了它身上的寒冷诅咒,使它不在忍受寒冷的煎熬。由于长期的诅咒,它的皮肤早已经变成深蓝色,总是散发一种侵略性的寒气;世事如棋,昔日的痛苦根源,现在成为它的强有力武器之一。

  名称 独眼泰坦 等级 ----- 出没地点 ------

  它是正统三大泰坦天神之一,力量强大而思想单纯,而被兽灵王洗脑催眠,成为兽系帝国最强的统领。它存在于每个年代,从三大泰坦天神开创天地,到持续数千年的“魔神战争”,它是历史的见证者,历史也造就了它的强大,它额头的上那只巨大的眼睛,可以看透人类的内心世界,并释放强烈电流打击人类内心的脆弱。是善是恶,是邪是正,力大无穷的独眼泰坦已经成为兽系帝国的强力擎天柱。人类想要恢复和平,就必须击败这个开创天地的原始天神。

  名称 猛毒山人 等级 ----- 出没地点 ------

  它来自地下地层的沼泽地带,以汲取沼泽的毒气为生。它身材异常魁梧,拿着一把同它一样高的开山斧,全身粘满了沼泽液体和枯叶;它有一个巨大的嘴巴,时不时的吐出毒气,,是个不折不扣的恶魔。无论它有多么邪恶、暴戾,它的力量仍然使每个人类战士感到震惊甚至是钦佩——它可以瞬间砍倒一片森林,可以大力劈砍地将高山劈断成两半。它勇而无谋,却不可掉以轻心,因为卑鄙的兽灵王会时刻用智慧控制它。

  名称 食人法师 等级 ----- 出没地点 ------

  兽系帝国嗜血的根源,它是最丑恶的体现,一个丑恶的干瘪食人怪物。它被兽灵王赋予了一定的智慧,掌握了兽系帝国野性的魔力根源。只要它在战场上,兽系帝国军团就会在它邪恶的野性法术下,不断狂暴、凶残更剧。全身挂了被它吃掉的人类头骨,令人类无限憎恨。狂暴的野性法术并不能准确描述它真正的厉害;它的血爆才是最恐怖的,如果你没有将它彻底杀死,它会全身血爆,幻化出两只更加凶残的食人魔,对你进行强烈报复。

  名称 食人魔 等级 ----- 出没地点 ------

  它全身血红,以嗜血和食人为生,是人类必须面对的冷酷杀手之一。它是食人法师的忠实爪牙,不断攻击人类、吃掉人类,并捕获一定数量的活人作为食人法师的食物。它的身体非常高大强壮,一柄挂满铁刺大大木棒是它的强力武器。它是最杰出的格斗专家,比之人类杰出的战士毫不逊色。如果想猎杀一头食人魔,至少需要一群战士同它搏斗,因为它强悍的生命力使每次搏斗都非常艰辛和漫长。

  名称 食尸兽 等级 ----- 出没地点 ------

  食人魔饲养的暴兽,它最喜欢吃掉战场上的尸体,无论是敌人的或者是同伴的。它的嘴巴非常宽阔,牙齿巨大而尖锐,可以轻易的吞下一头大象;它的披非常粗厚,精刚制作的武器也很难刺入,这两件是它无可匹敌的法宝。毕竟食尸兽是个低能生物,它有着致命弱点——贪吃,有经验的人类战士都会利用它的这个弱点,并加以攻击。

  名称 人狼武士 等级 ----- 出没地点 ------

  很多的人类知道什么是狼人,而不知道什么是人狼。狼人不是每个都是凶残的,它是人类在特殊的条件下变异成了狼的形状;而人狼天生凶残、暴戾,它是野狼被魔力感染进化成人形。人狼武士是人狼军团的头目,精通人类武士的剑术,整日召集大批的人狼下属进攻人类的村庄,它们是兽系帝国的前线部队。

  名称 红人狼 等级 ----- 出没地点 ------

  兽系帝国的精英战士,隶属红人狼分队。它喜欢成群结队,挥动着手中的连枷,攻击目标城镇和村庄。如果它的红色皮毛般,它喜欢鲜艳的红色,经常在把村庄洗劫一空后,负责放火烧毁。

  名称 蓝人狼 等级 ----- 出没地点 ------

  兽系帝国的精英战士,隶属蓝人狼分队。在高山上,经常可以看到山下大片的移动湖泊,那些不是湖泊,而是蓝人狼群。它要比红人狼更具集体性,没有纠集大批的同伴,它们不会轻易进攻。

  名称 黄人狼 等级 ----- 出没地点 ------

  兽系帝国的精英战士第三分队,它是由苍狼变异而来,依然保留着原始的狂暴、凶残。巨大的苍狼经常用爪子击打猎物,黄人狼沿用了这个传统,用锋利的爪子抓击人类。抛弃了沉重的武器,它的移动速度是人狼中最快的。

  名称 黑人狼 等级 ----- 出没地点 ------

  兽灵王亲自培育的人狼突击队,它经常出没于黑夜或是漆黑的森林。如变色龙般,它漆黑的皮肤成了它的伪装色,你很难在这些环境下发现它。它就是利用这些条件袭击了一个又一个人类村庄防卫队,导致村庄的迅速被摧毁。

  原始兽类

  名称 剑齿虎 等级 ----- 出没地点 ------

  它是陆地哺乳动物中的最强大的野兽,被兽灵王呼唤来的万兽之王。矫捷的动作,凶猛的扑击,铁棍一样的尾鞭,是它面对一般敌人的战斗方式。这头巨型虎,最厉害的莫过于它那两颗像剑一样的牙齿,可以轻易刺透金属制作的重型盔甲。与剑齿虎战斗时,你会感觉非常绝望,它的啸声在嘲笑你的无知,它随时会急窜到你的背后进行扑击,瞬间将你撕烂。

  名称 剑齿幼虎 等级 ----- 出没地点 ------

  无法战胜剑齿虎,你可能会选择报复它的幼虎,并认为可以轻松杀死幼仔。如果你这样想并做了,你马上就会后悔。剑齿幼虎在一出生,就开始训练搏斗技巧,虽然它年纪幼小,但身躯已经像头公牛般强壮。除了它的力度、吼叫不如父亲,它的敏捷已经青出于蓝胜于蓝。它可以轻易的躲过你的剑,并击倒你;也许它不会马上杀死你,如同猫耍耗子一样,因为你是个愚蠢的可怜虫。

  名称 棕熊 等级 ----- 出没地点 ------

  熊一直是原始野兽的老二,兽灵王利诱它成为兽系帝国的一支强大力量。

  棕熊经常出没在草原的湖泊地带,攻击附近的渔民,而它的战技是从捕食鱼类开始的。它那强壮的身体,驰名遐迩的熊掌,造就了它的强大。兽灵王传授给棕熊假死的技巧,如果你过于粗心的哈,它在未死的时候会倒地装死并骗过你;在你转身准备离去的瞬间,它会跃起给你最致命的一击。

  名称 黑熊 等级 ----- 出没地点 ------

  棕熊会装死,而狡猾的黑熊懂得辩识死尸。如果你不了解这一点,并在黑熊的追杀中采用伪装或隐藏。当你自以为安全的时候,它会佯装试探的用熊掌拍击你,直到你暴怒并开始反抗;随后它会露出得意的笑容,并正式开始向你发起攻击,直到最后只存留一方。

  名称 北极熊 等级 ----- 出没地点 ------

  生活在寒冷地带的它,拥有超人的耐寒能力。它的毛皮和它的熊掌,都像冰块一样坚硬而寒冷,你的武器无法轻易的伤害它;同它搏斗,你会感觉越来越冷,动作越来越迟钝,直到被它身上散发的寒气完全冻僵。北极熊最惧怕火焰,所以聪明的战士会利用火元素,更有效的打击并伤害它。

  名称 火眼枭 等级 ----- 出没地点 ------

  枭的加入,弥补了兽灵王的遗憾——强大的兽系帝国没有飞行的军队,它们立刻成为了兽系帝国强大的空中军队。

  它全身覆盖一层灰色的羽毛,拥有尖勾状的喙和爪子,一双红的发亮的眼睛,它是一位凶狠的黄昏捕食者。作为飞行军团的队长,兽灵王传授给它一种诡异的法术,它可以通过天生的血红眼睛中,发射出火红的光束并打击目标。

  名称 雪枭 等级 ----- 出没地点 ------

  雪枭是枭中的奇异种类,原本为候鸟的它竟然可以在冰天雪地中生存。能够飞行,又极耐寒,在普遍怕寒的兽系帝国里,它显得非常杰出。攻击凶猛,动作迅速,雪白的羽毛在空中快速化出一道白光,一切是那么圣洁,没有邪恶的气息。有个关于它的传说:雪枭是为了找出兽灵王的下落而加入兽系的,真实的它是人类的战斗伙伴。

  名称 闪电枭 等级 ----- 出没地点 ------

  它是兽系帝国速度最快的生物,甚至是整个邪恶力量里速度最快的。没有人见过它真实的样子,只能看见一道淡黄色的光从眼前闪过,随后传来的是啸声和气流的冲击。没有跟闪电枭战斗再恐怖的事情了,因为你无法知晓它从那里进攻你,更无法准确地打击到它。

  名称 黑枭 等级 ----- 出没地点 ------

  如同它的羽毛,它是枭中最邪恶的一只。它尖锐的喙总是攻向目标的眼睛,造成对方的短暂失明。这是最致命的打击,它完全瓦解了你的进攻和防御,随后成群结队的黑枭部队会瞬间将你撕碎。

  名称 豪猪 等级 ----- 出没地点 ------

  它漫步在森林中,低智商的豪猪只想美美的吃上一顿。兽灵王满足了它简单的欲望,并第一次尝到了人肉的美味,它开始不断的攻击人类。这个全身长满尖刺的家伙很难对付,你对它造成伤害的同时,会受到它粗长尖刺的刺伤。即使这样,仍然无数的冒险者猎杀它,据说是因为它的刺可用来制作精良的箭矢。

  名称 野猪 等级 ----- 出没地点 ------

  森林中有个传说:“一猪,二熊,三虎”,人类不明白为什么这个傻呼呼的东西为什么能排在第一。正是因为它的低能,它的粗厚外皮,勇往直前的撞击,随意被评为第一。而事实上,它是最愚蠢的,要比熊要好对付的多,更不用提剑齿虎。兽灵王可能也对它失望了,任随它在森林乱窜。不过它尖锐的獠牙,还是值得小心的。

  名称 火焰蜘蛛 等级 ----- 出没地点 ------

  它生活在火山岩浆只中,依靠吞噬火山灰为生,一种邪恶的巨型蜘蛛。它拥有一对巨牙,全身粘满了岩浆,当它咬住你的时候,身上的岩浆会对你造成灼伤。作为兽系最低等的生物,你没有可担心的,只要忍住烫伤,还是可以轻易的杀死它。

  名称 寒冰蜘蛛 等级 ----- 出没地点 ------

  它同火焰蜘蛛恰恰相反,它来自克里曼大陆的冰封山顶。四季寒冷的冰封山气候,使它异常冰冷,身体透明发亮。王城的炼药师说,寒冰蜘蛛是制作魔法药剂的最好材料。这句话是它的幸运,也是它的不幸,寒冰蜘蛛成为了众多人类的追杀目标。

  名称 雷暴蜘蛛 等级 ----- 出没地点 ------

  它的背部花纹非常独特,仿佛巨型的闪电,紫色的皮肤,白色的花纹,让人看起来非常恶心。它的两只前爪已经进化成刀状,它也是蜘蛛中唯一会用前爪进行攻击的。不要轻视它的前爪刀,它可以迅速腐蚀你的盔甲,让你丧失坚强的保护。

  名称 毒旋蜘蛛 等级 ----- 出没地点 ------

  它以吞食毒蛇为生,牙齿和体内储存了大量的毒液。当你走进它的时候,它会隔空向你喷射毒液,千万不要小觑它的毒液,当你还是新手的时候,那将是致命的。所以,毒旋蜘蛛被称为“新人杀手”。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首款视频聊天网游《魔界》

 相关报道
《魔界》怪物介绍 (2005-03-16 10:38)
魔界职业介绍 法师篇 (2005-03-16 10:06)
魔界职业介绍 召唤师篇 (2005-03-16 10:05)
魔界职业介绍 弓箭手篇 (2005-03-16 10:04)
魔界职业介绍 武士篇 (2005-03-16 09:45)
《魔界Online》特色介绍 (2005-03-15 16:55)
视聊网游《魔界》3月28号首次内测 (2005-03-14 09:30)
视聊网游《魔界》NPC资料首次公布 内测在即 (2005-03-07 10:4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