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魔界》怪物介绍 不死系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6 10:43 新浪游戏

  [不死系]

  骨类

  名称 幽灵龙 等级 ----- 出没地点 ------

  不死系的帝王,掌握不死系力量精髓的恐怖生物。它是一种能量,没有具体的形态,它借用“魔神战争”死亡的黑龙首领的骸骨重获新生,获得比以前更为强大的力量。仿如其名,它飘渺不定的身影,使它对所有的物理攻击免疫。无论是强壮程度或是坚韧的生命力,它都可以同黑龙一决高下,虽然欠缺黑龙对魔法的免疫能力,但是它恐怖的不死系黑暗魔法使它独成一格,成为和黑龙分庭抗争一大邪恶帝王。

  名称 骨龙 等级 ----- 出没地点 ------

  幽灵龙最亲近的侍卫和伙伴,对骨龙而言,任何想接近它的帝王的冒险者,只有一个字——死。拥有同幽灵龙一样强壮的力量,虽然没有帝王那么多强大的黑暗魔法,但它的有型龙骸骨显然更适合肉搏战,对敌人造成恐惧。它对远程物理打击免疫,对近身肉搏有很强的抵抗力。一头在天上飞行的龙骸骨,你最先感受到的是什么?恐惧、恐惧还是恐惧,其后你所面对的即是死亡。

  名称 死尸王 等级 ----- 出没地点 ------

  不死系帝国军队的最高指挥官,它的操纵着数亿万计的不死系战士,一步步的蚕食人类的家园。头上一王冠,象征它的高贵,一把权杖标志着它的权力。身披斗篷,掩藏着它瘦弱的骸骨,从帽子内暴射出的两粒红光,显示它的阴狠和冷静。那是一双掌握生命的眼睛,如果红光消失,那就意味着不死系帝国将全力攻打人类最后的城堡。那么它的力量呢,毫无疑问的强大,没有强大的力量是无法担任帝国的最高指挥官的。

  名称 死亡法师 等级 ----- 出没地点 ------

  死亡法师仿佛比死尸王更具黑暗魔法力,它是死尸王的执行官和智囊;事实上,它所有的黑暗魔法都是从死尸王那里学到的。这个干瘪的像小老头一样的骸骨,看起来是那么的弱不经风,但是它的体内究竟隐藏了多少黑暗魔力,没有人知晓。人类对它的了解只是它的到来总是会伴随大片同伴的死亡,它是隐藏在不死军队背后的阴险杀手。

  名称 丧尸 等级 ----- 出没地点 ------

  帝国军团的刽子手,全身深绿色的巨大骸骨,这是它的骄傲,它的同类很少有它这么强壮的身躯。它将阴险的黑暗魔法植入到自己的身体内,使强壮的身躯成为它最犀利的武器。生前的主人是人类一员勇猛的战将,虽然武器早已碎裂,但是他强壮的右臂在死后却成为丧尸最炫耀的武器。被它抓住的人类很快就会窒息,不仅仅因为它的力量,还有它的秘密武器——骸骨内的黑暗毒液。

  名称 死尸 等级 ----- 出没地点 ------

  死尸家族最低级的生物,同样拥有强大的力量。没有庞大的身躯,但是有敏捷的速度。全身的锁环甲可以很好的保护它,手中的大剑迅猛的劈向人类,它喜欢听到劈裂骨头的声音,然后舔干剑上的血迹,嘲笑倒在地上的人类战士。

  名称 地狱死神 等级 ----- 出没地点 ------

  《圣经》中记载:月圆的夜晚,一个身皮长袍、双手拿着巨型镰刀的身影,漂浮在墓地的上空,它们是来自地狱的死神。这已经不再是人类的传说,也是事实,地狱死神已经残杀了无数的查雅帝国士兵。火红的镰刀,是地狱死神的标志,也是它最骄傲的武器。

  名称 极地死神 等级 ----- 出没地点 ------

  地狱死神的帮凶之一,它由无数的冤魂组成,这些冤魂都是无辜逆水而死的,这些亡魂诅咒水元素,诅咒整个大陆的所有水资源。它们的诅咒怨念形成了一把巨型冰魄镰刀,它将用这把镰刀杀死所有的人类,让他们尝到残死在水元素下的感觉。

  名称 幻影死神 等级 ----- 出没地点 ------

  地狱死神的帮凶之一,它是死尸王练习操纵亡魂的实验品,一个非常成功的实验品。它比其他亡魂更加飘渺无踪,你甚至连它的武器都很难发现,一把虚无飘渺的无形镰刀。很显然,它是四大死神里战斗力最强大的,死神镰刀带来的冲击,足以化破时空的界限,将人类完全拖入不死帝国的空间。

  名称 噩梦死神 等级 ----- 出没地点 ------

  地狱死神的帮凶之一,它更喜欢在漆黑的夜间单独行动,杀死沉睡在美梦中的人类,它的确是人类的噩梦。它总是憎恨拥有美好愿望的人类,它带来恐惧和灾难,希望使人类彻底绝望,使它获得更强大的力量。人类这个顽强的种族,始终不屈服,两者的战斗一直在持续。

  名称 火爆骷髅 等级 ----- 出没地点 ------

  它生前是人类最忠诚的战士,死后成为了不死系帝国最忠诚的士兵。无论生前还是死后,作为战士的信念始终无法丢弃,手中的剑和盾说明了这一切。他们被死尸王操纵着,对人类进行大规模的杀戮,伴随人类士兵的死亡,这支骷髅军队越来越壮大。缺少了肌肉的韧性,它已经没有生前那么勇猛,但是邪恶的黑暗魔法附在它的身上,你需要严谨的提防,它会在死亡的时候会产生爆炸性的伤害。

  名称 碎冰骷髅 等级 ----- 出没地点 ------

  同火爆骷髅一样,在死亡的瞬间会产生碎冰伤害。

  名称 雷击骷髅 等级 ----- 出没地点 ------

  同火爆骷髅一样,在死亡的瞬间会产生雷击伤害。

  名称 瘟疫骷髅 等级 ----- 出没地点 ------

  同火爆骷髅一样,在死亡的瞬间爆炸的骨头碎片附带毒素伤害。

  黑暗类

  名称 黑暗格兰特 等级 ----- 出没地点 ------

  不死帝国的第一猛将,生前也是查雅帝国的第一猛将——格兰特。他死亡后被幽灵龙操纵并复活成不死尸体,它已经不再是人类的英雄,而是不死军团的最强猛将,手上沾满了人类的血液。全身的重装铠甲团团包围着它的身躯,只露出一对冷酷的红色眼神,让人无法揣测我们的昔日英雄是否还存留人类意志。根据传说,只有找到丢失的“神器”,才有一丝机会让它复活并苏醒。

  名称 恐怖武士 等级 ----- 出没地点 ------

  格兰特昔日手下的忠臣猛将,跟随格兰特一起光荣牺牲后,同样被幽灵龙操纵并复活,成为不死帝国勇猛并忠实的走狗。它重获不死生命后,远比生前更加强壮、充满邪恶力量;它已经没有人类的感觉,面对这种不知疼痛的怪物,令每个冒险者都很头痛,一个闪失必将饮恨剑下。好在恐怖武士死后依然对黑暗格兰特忠诚依旧,希望可以尽快找到拯救我们这些昔日英雄的方法,不然对人类而言就是一场毁灭性的灾难。

  名称 堕落武士 等级 ----- 出没地点 ------

  某种意义上讲,人类比其他任何种族都恐怖,也更强大。这些生前为皇家军团的精英武士,死后爆发出了这种爆炸性的力量,但却不是值得庆幸的一件事情,相反的却是人类的一场灾难。幽灵龙操纵这些查雅帝国最杰出的年轻战士们,疯狂的进攻人类各个据点,真是战无不胜。也许在这些堕落武士的内心中,残留着一滴泪水,悔恨当初人类的四分五裂的泪水。

  名称 黑暗伯爵 等级 ----- 出没地点 ------

  大名鼎鼎的查雅帝国伯爵——卡尔,被吸血鬼病毒传染,成为了不死系帝国的一员。生前非常强壮的卡尔,获得了吸血鬼之力后,更加强壮,充满了杀戮和破坏想法。它身穿黑色的披风,穿梭在夜空之中,四处袭击人类,甚至饥饿地袭击不死系的另外三个同盟。它被所有的种族所唾弃,但都无损于它的强大,它总是能在最为难的时候,化身蝙蝠逃脱困境。存活的旧部依然记得卡尔的伟大,他们一直在寻找解救他的方法。

  名称 吸血鬼 等级 ----- 出没地点 ------

  众多的人类被感染成为了吸血鬼,这是种非常强大的不死系怪物。它拥有坚韧的生命力,无论是力量、身体,都原比正常的时候要强大的多。人们很难杀死他们,他们总是可以快速的复活并恢复健康,十分棘手。在黑暗伯爵的率领下,这只邪恶军队越来越强大。

  名称 吸血蝙蝠 等级 ----- 出没地点 ------

  幽灵龙研制出一种力量——吸血鬼之力,它需要一种可以在夜见活动,又不容易被发现的载体,最终它制造出了吸血蝙蝠。这种生物完全符合了它当初的想法,并且效果非常的好,越来越多的人类比吸血蝙蝠感染并变成吸血鬼。它是一种非常难缠的小东西,动作敏捷并且具有很强的攻击力。

  名称 杀人蝙蝠 等级 ----- 出没地点 ------

  为了配合吸血蝙蝠感染人类,幽灵龙又创造出杀人蝙蝠,负责保护吸血蝙蝠感染人类。杀人蝙蝠的身躯要比吸血蝙蝠大的多,牙齿和爪子也更加锋利,具有强烈的攻击性。它的牙齿和爪子都带有剧毒,一种学名为“PT7”的毒剂,杀人于无形;最让人惧怕的是,它可以识破人类的伪装技术,并加以攻击。

  名称 法老 等级 ----- 出没地点 ------

  人类阵亡的强力魔法师被幽灵龙改造成法老。它复活后,依然记得人类的元素魔法,这使它在不死系帝国倍受尊敬。法老经常被幽灵龙用来攻击人类城堡,当人类被自己掌握的元素魔法击中的时候,所产生只能是对以前自私想法的忏悔和对分裂战争的懊恼。这就是法老的战术——逐渐削弱人类的精神防线,它始终是个高智慧的生物,不是勇猛但无脑的战士。硫酸木乃伊

  用硫酸来保存尸体,一直是人类引以自豪一种技术,但在不死系帝国,这只是低等级的黑暗魔法。幽灵龙制造了大量的硫酸木乃伊,嘲笑人类的无知。这种附带强腐蚀性的怪物,不仅刀枪难伤,并会对目标造成腐蚀伤害,逐渐丧失战斗力,成为俘虏,被再造成为硫酸木乃伊。

  名称 恶毒木乃伊 等级 ----- 出没地点 ------

  它被赋予了低级的黑暗诅咒魔法,成为巡视不死系帝国领土的卫兵。坚强的防御和强劲的打击,使每个冒险者都不感轻易接近它。它的诅咒魔法更加恶毒,可以瞬间削弱大片人类士兵的战斗力,加速不死军团对人类的杀戮。

  名称 自爆僵尸 等级 ----- 出没地点 ------

  大量死亡的查雅帝国人民被复活变成僵尸,他们协同骷髅军团成为攻击人类城堡第一道锋线。法老将火焰力量灌输到普通的僵尸中,变异出自爆僵尸,使它在死亡的时候可以释放爆炸,做出最后一击。自爆僵尸就这样一步一步的走向昔日的同类,成为战场的移动炸弹,等待下一个不幸者的到来。

  名称 寒冰僵尸 等级 ----- 出没地点 ------

  与自爆僵尸不同,寒冰僵尸将冰的魔力运用到锋利的爪子上,用来打击人类,起到牵制作用,使僵尸同伴迅速集结并围攻落单人类。

  名称 等级 ----- 出没地点 ------

  雷电僵尸

  它拥有独特的能力,可以在未接触目标的时候,就可以打击到目标。它成为僵尸军团里的佼佼者,可以快速的夹击目标。

  毒气僵尸

  与自爆僵尸相同,它在死亡的瞬间会释放大量的毒气,来报复人类对它的无情。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首款视频聊天网游《魔界》

 相关报道
《魔界》怪物介绍 (2005-03-16 10:38)
魔界职业介绍 法师篇 (2005-03-16 10:06)
魔界职业介绍 召唤师篇 (2005-03-16 10:05)
魔界职业介绍 弓箭手篇 (2005-03-16 10:04)
魔界职业介绍 武士篇 (2005-03-16 09:45)
《魔界Online》特色介绍 (2005-03-15 16:55)
视聊网游《魔界》3月28号首次内测 (2005-03-14 09:30)
视聊网游《魔界》NPC资料首次公布 内测在即 (2005-03-07 10:4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