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魔界》怪物介绍 魔鬼系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6 10:41 新浪游戏

  [魔鬼系]

  邪恶类

  名称 魔皇 等级 ----- 出没地点 ------

  魔鬼系帝国的最高统治者,是人类守护神“大天使”的死敌。魔鬼系的诞生其实来源于人类本身,无数自私与邪恶的欲望形成这个庞大的种族,它们拥有一切人类邪恶的本质。魔皇是魔鬼系的第一个诞生者,是邪恶力量与邪恶魔力的结晶。它无所不在的身影成为了每个人类魔法师的阴影,瞬间爆发的力量可以使最强的法师死于非命。也许只有“大天使”可以对付它,但大天使在“魔神战争”中消耗的神力尚未恢复;人类只能依靠自己的力量并团结起来,对抗这个恐怖的帝王。

  名称 魔后 等级 ----- 出没地点 ------

  它是魔皇的妻子,魔鬼系的衍生者。它同魔皇交配,产下了无数的“巨蛋”,这些巨蛋逐渐孵化并变异,成为魔鬼系中最精英的军团。它的权威和尊严是至高无上的,隐藏在它母性的背后,拥有着与魔皇同样的阴险和魔力。与魔皇相比,它更喜欢释放大范围的元素魔法,打击大片的人类士兵。每个见过魔后施法的人类法师,都自愧不如,可能只有魔鬼系才能发挥元素魔法的真谛。看起来,如果想彻底毁灭魔鬼系,必须先毁灭这个恶源的魔后。

  名称 邪魔王 等级 ----- 出没地点 ------

  魔后的第一个儿子,邪恶军团的最高统帅。它左手中的那根权杖,代表着它的权威;它很少亲自战斗,总是躲藏在军团中,指挥邪恶系生物围攻人类城堡。它比魔皇更加狂暴,一个真实的暴君,它总是舞动右手的粗皮鞭挥打士兵,使它们更加疯狂。当然,在必要的时刻,它会亲自战斗,你必须当心它的鞭子,更要提防它从左手释放出的可怕魔法。

  名称 邪恶法师 等级 ----- 出没地点 ------

  由人类法师的恶念产生的强大邪恶系生物,它不仅精通人类的所有元素魔法,还掌握了一种邪恶的召唤法术——召唤恶魔。它拥有很强的生命力,远比它瘦弱的身体要强壮的多;它喜欢召唤恶魔多于释放元素魔法,可能因为只有它拥有魔力。面对源源不断的恶魔死士,是个让人十分头痛的问题,只有强大的召唤师可以对抗它;强力召唤宠物对抗恶魔死士,使他们处于了同一天平之上。

  名称 邪巫女 等级 ----- 出没地点 ------

  魔皇一直表示它拥有对抗天神的绝对力量,上帝创造的了夏娃,它就创造了邪巫女。如同亚当一般,魔皇借用邪恶法师的魔力,制造出了邪巫女。邪巫女拥有邪恶法师的元素能力,仿佛一台释放魔法的机器,它总是不停地释放魔法。要打击这台机器,必须采用强大的武器;人类魔法对它来说,都显得有点过于微弱。

  名称 恶魔 等级 ----- 出没地点 ------

  被召唤出来的邪恶系死士,它是魔鬼系帝国高级宫殿的警卫,负责铲除一切人类入侵者。它精通战斗技巧,熟悉每一种格斗武器,即便是空手,锋利的指甲也是致命的武器。在人类里,很少有这种全能的战士,而魔鬼系到处都是;魔鬼系的确是天神的死敌,天神创造出优秀的人类战士,魔鬼系就要创造出更加凶狠的恶魔死士。

  名称 冥府门魔 等级 ----- 出没地点 ------

  镇守魔鬼系帝国大门的统领,手下有两大帮凶,它誓死捍卫着帝国的大门。高大强壮,一身黑色的天神铠甲,仿佛东方大陆传说中的天神——二郎神,但它是黑暗的、邪恶的。它不停挥动手中巨大的斩马刀,砍杀任何接近帝国大门的生物,无论是人类还是没有得到许可的同盟军。如果你想进入魔鬼帝国冒险,那你首先要击败这个可怕的嗜血恶魔。

  名称 狂獒 等级 ----- 出没地点 ------

  门魔的帮凶之一,一头狂暴的巨大犬类生物。它的攻击非同小可,锋利的爪子可以轻易撕裂金属铠甲;尖锐的牙齿轻易咬穿一头巨象的脖子。这些还不足以形容狂獒的凶猛,它独有的特殊能力——狂暴,可以瞬间增加数倍的攻击力,你可以清楚地看到它的全身越发得变红。这是个好消息,只对于人类弓箭手而言,灵巧地躲过它的攻击后,可以轻易的对它造成伤害,因为此时狂獒的防御能力实在是太弱了。

  名称 鬼獒 等级 ----- 出没地点 ------

  门魔的帮凶之二,一头幽灵般的巨大犬类生物。它不同于狂獒,拥有很高的智慧,没有狂獒那么卤莽。它总是像幽灵一样飘忽不定,偷袭入侵者。它最杰出的能力是一种名叫虚幻的邪恶魔力,当它使用后,你可以看到它越来越透明,此时的它拥有非常强悍的抵抗物理打击能力;只有强而有效的魔法打击才能起到效果。

  名称 赤螯 等级 ----- 出没地点 ------

  魔皇从地狱岩浆中找到一只岩蝎,对其灌注魔力,变异成为这种赤色的巨螯。它那对巨大的螯是它最强劲的武器,可以轻易砸碎岩石,夹断金属。因此人类想到了一种战法,就是用锋利的长斧,砍掉它的双螯,使它丧失战斗力。这种战法是正确的,但却犯了致命的错误,它真正的杀手锏是尾针,里面蕴藏着大量的火元素。

  名称 蓝螯 等级 ----- 出没地点 ------

  与赤螯一样,也是被魔皇变异过来的。不同的是,它的尾针里储存了大量的寒冰液体。

  名称 黄螯 等级 ----- 出没地点 ------

  与赤螯一样,也是被魔皇变异过来的。不同的是,它的尾针里储存了大量的电离子

  名称 毒螯 等级 ----- 出没地点 ------

  与赤螯一样,也是被魔皇变异过来的。不同的是,它的尾针里储存了大量的毒液。

  名称 火花妖 等级 ----- 出没地点 ------

  魔后的小儿子中的一个,魔后对其十分宠爱。拥有王系血统的火花妖,一出生就可以飞行,并释放火焰能力打击目标。它不同于魔皇和魔后,它背后的翅膀是张开的,并有像鸟一样的羽毛。虽然它有很强的魔力,毕竟是年幼的魔仔,你只要小心的躲过他们的攻击,就可以轻易的伤害它。同时你要时刻小心围绕在它身边的大群奴仆,因为魔后同样知道小儿子的脆弱。

  名称 碎冰妖 等级 ----- 出没地点 ------

  它是火花妖的弟弟,它不同于哥哥,不能用魔法打击目标。但它可以释放寒冰魔法保护自己,使原本脆弱的身体变得结实了许多。

  名称 电光妖 等级 ----- 出没地点 ------

  让人费解的一件事情,掌握电离子的生物都会突然变的异常强大,电光妖也不例外,它的攻击要比火花妖出色很多。同样的规律,它的身体也更加脆弱。

  名称 腐蚀妖 等级 ----- 出没地点 ------

  魔后最小的儿子,一个令它自己也迷惑的后代。腐蚀妖长着一对黑色的翅膀,全身的肌肤都是黑绿色的,体内拥有魔鬼系少有的毒素能量。它的攻击能力虽然很弱,但是它的爪子上的毒液却可以随时取掉你的性命。

  名称 独角巨鬼 等级 ----- 出没地点 ------

  它是魔后派来照顾四小妖的保姆,管理着众多的奴仆。头上的巨角,巨大的身体,手中的一柄巨型狼牙棒,以其超群的身手博得魔后的信任。它对四小妖非常负责,同时对自己的实力十分自负,完全符合了人类对它的评语“四肢发达,头脑简单”。只要你可以抵挡得住它的一轮狂攻,你就可以轻松的战胜它。

  名称 双角小鬼 等级 ----- 出没地点 ------

  四小妖的奴仆,一个丑陋的怪物,魔鬼系帝国最低等的生物。一个大脑袋上长着两个脸,两边的额头上都长着小肉角。奇怪的长相使它的思维非常紊乱,经常颠三倒四,最后被魔皇取掉了大脑,成为了一个没有思想的奴仆,只懂听从独角巨鬼的命令。冒险者可以轻松杀死它,但你还是要小心被大群的双角小鬼包围。

  堕落类

  名称 堕落天使 等级 ----- 出没地点 ------

  Magila,一个高高在上的天使,高傲的内心逐渐出现对宙斯的不满,被魔皇加以诱惑,最后变异堕落为黑暗的天使,被称为“堕落天使”。它不在散发仁慈的光芒,取而代之的是邪恶欲念;不再是人类的保护神,而是人类杀手;它的身体不再是纯洁并散发灵光的,已经堕落为邪恶的漆黑色,双翅时刻扇动着暗红色的气流。它的魔鬼力量非常强大,手中的魔鬼之剑就是死亡的象征,仰天咆哮向天神发起了挑战。双手粘满人类的血腥,还不能满足它的欲望;原为天神的它了解大自然的每一个种族,诱惑并拉拢了一群同样有堕落思想的群体,组成了魔鬼系帝国的堕落军团,妄图消灭人类和天界。

  名称 堕落火精 等级 ----- 出没地点 ------

  Magila手下的第一猛将,也是被拉拢的第一位元素精灵,而导致它最先被拉拢的原因就是——它的火暴脾气。它不惧怕任何火元素的打击,但却要堤防它的火系魔法。全身散发的暗红色火焰是它的保护层,如果你想击败它,你必须破除它的火焰外壳。它帮助堕落天使拉拢它的三个兄弟,是最令人类痛恨的爪牙之一。有一个关于它的传说:它从堕落天使那里学到了凝炼宝石的能力,杀死它后,它的火焰外壳会凝化成宝石,是制作高等级武器和盔甲的必须材料。无数的冒险者为了这个传说,丧命在它的强大力量下,人类对它是又爱又恨。

  名称 堕落水精 等级 ----- 出没地点 ------

  Magila手下的第二号人物,堕落火精的孪生兄弟,被其拉入了魔鬼帝国的堕落军团。它光泽晶莹的冰晶外壳已经发黑,不再是纯净的象征;它拥有一件宝贵的冰晶铠甲,保护它不被任何的冰系打击所伤害。它没有火暴的脾气,但有冷酷的内心世界,有着跟其兄长一样的传说。

  名称 堕落电精 等级 ----- 出没地点 ------

  它源于风系部落,因掌握强大的离子能量而独立出来,传授给人类具有强大破坏力的电系魔法。伴随它的堕落,自然元素的天平已经严重倾斜向邪恶力量。它所拥有的能量足以瞬间摧毁一座人类城堡,这种能力也成为了堕落军团拉拢它的主要原因。你可以想象在它面前释放电系魔法的后果,它同样有个关于宝石的传说。

  名称 堕落毒精 等级 ----- 出没地点 ------

  它原本是精灵森林的守护者,并不属于自然界的元素精灵。由于它对自然界的了解无人能出其右,当它堕落后,开始研究自然界隐藏的黑暗力量,迅速掌握了大自然蕴涵的毒素力量。它的毒素力量十分恐怖,仅仅是散发在它周围的毒气就可以瞬间毒杀一头公牛。它也有个关于宝石的传说,冒险者经常为此铤而走险。

  名称 钻石怪 等级 ----- 出没地点 ------

  许多人没有见过Magila的力量,但是一定见过钻石怪的力量,而钻石怪正是堕落天使利用钻石制造出来的怪物。这是种极具防御能力的怪物,无论是物理打击还是魔法打击,对它都只能造成微弱的伤害;它全身的金刚石结构,是它非常坚硬的原因,也是它摈弃武器而采用拳头攻击的最大原因。但仍有无数的冒险者向它发起冲击,希望杀死它并将它磨制成武器,因为再也没有比金刚石更坚硬的武器了。

  名称 金怪 等级 ----- 出没地点 ------

  Magila是个强盗,它大量掠夺人类的金币,它不是为了财富,而是为了制造怪物。它将金币融化成金子,浇注成怪物形状并灌输邪恶思想,制造出了金怪。这种金怪没有纯金那么柔软,相反的十分坚硬;它的强度仅逊于钻石怪,但它有个奇特的能力——继承了Magila强盗的性格,它会施展一种奇怪的法术,虽然不会使你受伤害,但却能强走你身上的金币。冒险者还是十分愿意同它作战,因为金怪本身的财富要远远大于自己被强走的金币。

  名称 铁怪 等级 ----- 出没地点 ------

  金怪的失败品,高热的温度将金离子蒸发,只剩下残留的钢铁,变成了一个全身生锈的怪物。全身的钢筋铁骨成为它挨打的本钱,它可以轻易抵抗数个战士的打击;硕大的铁拳,可以轻松砸扁你的铠甲。一无财富,二又难缠,却有大批的冒险者不断的同它搏斗,据说是可以从它身上寻找到Magila铸造技术的痕迹。

  名称 石怪 等级 ----- 出没地点 ------

  让人意外的是,这个不是Magila的制造品,而是堕落电精的制造物。堕落电精发怒将邪恶闪电劈向巨石,意外的创造出了这种怪物。这个家伙硬如石头,行动慢如乌龟,不折不扣是个垃圾制作品;因为材料随手可取,堕落电精制造出了大量的石怪,它们成为堕落军团的移动城墙,妄图阻挡人类对邪恶势力反击的脚步。

  名称 恶魔石像怪 等级 ----- 出没地点 ------

  没有知道它的来源,也没有人知道它为什么加入堕落军团,只能在远古保存下来的卷轴中看到类似的东西,挂在远古人类房间的雕塑。无人知晓它如何会动了,但是每个人都知道它是杀手,致命的杀手。它眼睛所发射的怪异光束可以人体造成很强的伤害;它可以在天空迅速飞行,仿佛叫嚣着石头移动缓慢的说法。这种神秘的怪物,成群的飞在空中,使克里曼大陆更加 黑暗。

  名称 黑曜石像怪 等级 ----- 出没地点 ------

  全身漆黑,是个夜幕中的杀手。它发射出一种神秘的武器,攻击人类;敏捷的速度,远距离的攻击,再加上不断的移动,使每个遇到它的人十分头痛。它的神秘武器可以轻易刺入人类皮肤内,让人很难发现踪迹。被击中的人会短暂的酸痛麻痹,造成被大群的石像怪吞噬。同它战斗过并存活下来的人揭示了谜底,那是一种石质的像黄蜂尾针一样的武器。

  名称 石像怪 等级 ----- 出没地点 ------

  石怪的改造品,Magila观察恶魔石像怪的身体,将迟患的石怪改造成大批的石像怪。石像怪虽然比较容易对付,但是当你面对大群的石像怪,你还是会觉得应付不暇。人类的弓箭手侦测到一个可怕的消息:Magila正在研究将石像怪同石怪任意转化的魔法,石怪分开成为大群石像怪,石像怪合体成为石怪。如果研究成功,这种最低等的怪物将不可战胜。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首款视频聊天网游《魔界》

 相关报道
《魔界Online》特色介绍 (2005-03-15 16:55)
视聊网游《魔界》3月28号首次内测 (2005-03-14 09:30)
视聊网游《魔界》NPC资料首次公布 内测在即 (2005-03-07 10:45)
《英雄年代》全新地图秘境魔界打开封印 (2005-02-17 14:21)
视聊网游《魔界》金男酷女神秘活动 (2005-02-05 17:35)
经典魔界传说 即将面市 (2005-01-31 18:32)
数位红05年产品进行招标 (2005-01-04 13:22)
指环王 第三纪元 (2004-12-08 16:0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