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魔界》怪物介绍 龙系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6 10:38 新浪游戏

 [龙系]

  传统龙系

  名称 黑龙 等级 ----- 出没地点 ------

  黑龙一直是龙系的最高统治者,全身漆黑的巨型鳞甲片,一对巨大的肉翅,拥有无比锋利的巨爪,口喷巨焰的远古生物。这头来自远古的巨龙,旷日持久的“魔神战争”使它的鳞片越发黑亮,这身足以免疫所有魔法的铠甲是它最大骄傲,同时也使它更加的凶残。它的巨爪可以轻松撕裂入侵者,巨焰瞬间可以烧焦大片的森林,它成为每个冒险者的噩梦,也是整个人类的噩梦。幸运的是它现在仍潜伏在某个神秘的地方,蛰伏不出。

  名称 金龙 等级 ----- 出没地点 ------

  金龙拥有高贵并高傲的龙系血统,它在“魔神战争”中受到重创,被精灵族的族长Cagela救治,为了报恩,金龙一度成为精灵族的守护龙。但它始终是一个远古存活下来的凶残生物,它的野性血液使它倒戈向自己的种族,背叛了精灵族,成为残杀精灵族最大凶徒。几千来,它一直没有忘记输给黑龙而屈居龙系第三的耻辱,现在它回来了,它啸声震天地向黑龙挑战,希望夺回自己的尊严。

  名称 红龙 等级 ----- 出没地点 ------

  红龙是黑龙的配偶,它是龙系的皇后,同时它也是黑龙和金龙“王位之战”的直接导火线。雍容华贵、气度非凡,作为龙系的第二统治者,它当之无愧。雍容的面容下隐藏着险恶的内心,它随时会凶猛地攻击入侵者,而被它杀死的入侵者脸上仍然流露着敬慕的面容。它现在是龙系帝国军队的总指挥,麾下的恶龙们正在一步步地逼近人类最后的城堡。

  名称 绿龙 等级 ----- 出没地点 ------

  龙系帝国的第一统帅,金龙的亲兄弟,同时是龙系帝国的总先锋,无数的人类士兵残死在它的巨爪之下。同它哥哥不同,它对龙系帝国无比的忠诚,黑龙之所以仍然待在神秘的帝国之都,是因为它完全信任绿龙的忠诚和力量。绿龙从未让它失望过,一直战无不胜,直到入侵“光芒之城”时出了点小麻烦,但这依然无法遮盖它的强大和凶残。

  名称 炎龙 等级 ----- 出没地点 ------

  龙系帝国“四大龙将”之首,绿龙最得力的手下之一。长期生活在地下熔岩中,使它可以抵御任何炎热的攻击;它暴怒的烈焰之息可以融化任何金属,将整个目标蒸发。但它最令人恐怖的地方不是它的凶残、它的烈焰之息,而是从它身体散发出的高热温度,任何想接近它的人都会受到这种高温的剧烈伤害,这种致命的打击甚至远远超过了它的武器。

  名称 霜龙 等级 ----- 出没地点 ------

  龙系帝国“四大龙将”之二,炎龙的孪生兄弟。俗话说冰火不相容,但是它俩兄弟的龙系血液使他们配合无间,超出了自然的常理。与炎龙不同,它一直生活在地下严寒的冰川地带,使它可以抵御任何冰冷的攻击;身为龙系的它可以喷射出寒冷的冰息,残忍的冻死所有的目标,冻碎任何金属。同炎龙相似,它的身体同样散发着严寒的气息,打击任何想接近它的人类。

  名称 暴龙 等级 ----- 出没地点 ------

  龙系帝国“四大龙将”之三,一头出身贫寒的巨龙。它生活在龙系帝国贫寒的地下磁场地带,饥饿和磁场杀死了它的很多同伴。它从未屈服,并逐渐掌握了自然磁场的规律;这种能力使它变得非常强大,最终依靠它自己的实力,一跃成为帝国最有实力的将军之一。它身体周围充满了地下磁场的能量,保护它免受电系攻击的伤害;同时它释放出的压碎性电磁龙息,可以瞬间击碎任何阻挡它的目标。

  名称 恶龙 等级 ----- 出没地点 ------

  龙系帝国“四大龙将”老末。虽然它的力量是中间最弱的,但它在地下毒潭中汲取的毒液却是最致命的。它是一头瘟龙,所到之处的自然生物都会被它散发出的毒气腐蚀、摧残;眼睛蛇的毒液虽然非常致命,但同它比起来简直就是小儿科。它喷射出的巨大毒气是所有人类恐怖的噩梦,自然而然,它不会惧怕任何毒素攻击,因为没有比它的毒液再毒的物质了。

  名称 烈火幼龙 等级 ----- 出没地点 ------

  炎龙的幼子,虽然年幼且不会飞行,但它已经强壮的仿佛一头巨象。它对火焰类的打击有很强的抵抗力,锋利的牙齿和爪子是它最熟悉的武器;想对于龙系而言的嫩滑皮肤已经足以抵抗普通武器的伤害。作为帝国将军的后代,它的第一课就是杀死看到的所有人类。

  名称 寒冰幼龙 等级 ----- 出没地点 ------

  来自地下冰川的幼龙,经常好奇的跑到大地上四处爬行。它拥有晶莹剔透的水蓝色肌肤,如果你忽略了它龙系的血液和凶残的眼神的话,你将被它轻易杀死。它决不容易对付,这个冰冷的小家伙的爪子要比同类的更加锋利,所以最好不要轻易接近它。

  名称 风暴幼龙 等级 ----- 出没地点 ------

  你见过龙卷风吗?见过。你知道那代表了什么吗?龙的力量。没错,暴龙的力量,它推动磁场,造成巨大的气压差,从而产生了龙卷风。风暴幼龙就是在龙卷风的中心地带被孵化出来的,孵化时期经历的严酷训练,使它一出生就具有爆炸性的力量。同对于力量,它那风一样的速度才是最致命的。

  名称 剧毒幼龙 等级 ----- 出没地点 ------

  龙系里最丑恶的幼龙,但这并不妨碍它的可怕。天生孤独的性格和远离龙群的生活,使它更擅长单独作战。它是帝国的后继奇兵,因为他们往往带给战场上的是无尽的摧残,人类最为惧怕的武器——毒气。任何感染了这种毒气的人类都会快速地腐烂死亡,森森黑骨和恶心的腐烂过程对人类军队的士气永远都是致命的打击。

  龙系后裔

  名称 九头龙 等级 ----- 出没地点 ------

  一种强大的变异龙系,虽然名叫“九头龙”,事实上它只有五个头,但这足以显示它的强大。你可以想象同一只拥有五只巨大脑袋的怪物作战,将会是多么恐怖和艰辛的一件事情。作为龙系后裔的佼佼者,它过于庞大的身躯使它无法飞行,过多的脑袋使他的行动非常迟缓;但这并妨碍它的强大,它的五个脑袋可以事先察觉任何方位的危险,并迅速对身体周围施加打击。

  名称 飞龙王 等级 ----- 出没地点 ------

  另一种强大的变异龙系,它没有九头龙的强大身躯,但是它拥有敏捷的飞行能力。作为飞龙系的帝王,它全身充满了能量,身体和翅膀上突出的骨刺足以对敌人造成恐吓。它最致命的武器是隐藏在巨齿中的毒液,可以令敌人痛不欲生,闻风色变。

  名称 双足飞龙 等级 ----- 出没地点 ------

  全身长着滑腻的皮肤,一对强劲的肉翅,身体一双巨大的爪子,在天空任意翱翔,寻找猎物。没有人见过它真正的武器,只有被杀死的人类才真正了解。一双巨大的爪子是迷惑敌人的装饰,真正的武器是它的牙齿。迅捷的速度,加上锋锐的牙齿,足以穿透任何铠甲,作到一击毕命。

  名称 龙魔 等级 ----- 出没地点 ------

  龙头牛身,背长一对鹰翅的变异龙系,没有人了解它的来源,包括黑龙在内。只有在希腊神话中有过它的记载,也只是寥寥数笔,仍然是一团谜。它是邪恶的化身,皇家狮鹫的死敌。没有人愿意同它战斗,不是因为它公牛般的爆炸性力量,而是它所带来的黑暗地带的丑恶诅咒。

  名称 蛇魔 等级 ----- 出没地点 ------

  同龙魔相比,它缺少那对巨大的鹰翅,全身的皮肤也没有太过的黝黑粗糙。它的力量同样非常强大,欠缺龙魔的黑暗诅咒。作为龙魔的追随者,它已经拥有足够的力量捍卫龙魔的领地。

  名称 美杜莎女王 等级 ----- 出没地点 ------

  在希腊神话中有过记载,如今它已经全身出现在魔界的大陆上。头上一顶王冠显示它的尊贵,是所有美杜莎的女王,统御着浩大的美杜莎军团,向人类发起一波又一波的冲击。与普通的美杜莎不同,它的头发是黑蛇,并具有攻击性和很强的毒液,任何想轻易接近它的人类都会受到黑蛇的偷袭。

  名称 美杜莎 等级 ----- 出没地点 ------

  传说见过美杜莎的人,都会变成石头。在它毒蛇组成的乱发下,隐藏只一双邪恶的眼睛,正是这双眼睛,把人体变成了石头。它以失去龙系的高贵,变成了阴险的代表,那盘蛇一般的身躯,使它永远的失去了成为龙的可能,也许这就是它拥有一双魔力眼睛的代价。

  名称 远古巨蜥 等级 ----- 出没地点 ------

  巨大的身躯,缓慢的速度下隐藏着瞬间爆发力,被黑龙所不齿的变异龙系怪物。它远比普通的巨型蜥蜴要巨大的多,全身粗糙厚重的鳞片,仿佛刀枪不入的铠甲。凶猛的头部撞击配合迅猛的尾部鞭击,使人应接不暇,往往死于非命。

  名称 巨型蜥蜴 等级 ----- 出没地点 ------

  同样只存在与人类神话故事中的怪物,浮出了地面,并有无数的战士被它吞下了肚子。时不时吐出的分叉舌头,让每个见过它的人类都感到恶心并呕吐。面对它的时候,人类才真正理解到“团结就是力量”这句真理的内涵。

  名称 火龙蜥 等级 ----- 出没地点 ------

  生活在炎热的火山地层,长年的炎热环境造就它火红的皮肤,背脊上一排坚硬的鳞片标志它是龙系的后裔。它拥有锋利的牙齿,尖锐的爪子,这两样是它值得骄傲的武器。也许你觉得它是个蠢笨的怪物,当你走进火山地带,被大群的火龙蜥包围的时候,你将懊悔自己的狂妄自大。

  名称 水龙蜥 等级 ----- 出没地点 ------

  生活在寒冷的地下冰层,长年的极地气候使它的皮肤异常坚硬并寒冷,同样是群居生活。黑龙相对更喜欢水龙蜥,因为它不动的时候仿佛一座冰雕,非常漂亮。这恰恰是它等待猎物的前奏,一个没察觉,你将进入它的肚子。

  名称 雷龙蜥 等级 ----- 出没地点 ------

  一说它来自于传说;二说它由闪电创造出来;三者它是暴龙抛弃的变异幼子。它如同它的起源传说,神秘的身影时隐时现,让人无法寻找。如果你是头龙,你将清楚地看到:在电闪雷鸣的草原上,它迅速的爬动并攻击荒野旅行者。一个真正的叛逆者,独自战斗的狂野龙蜥。

  名称 毒龙蜥 等级 ----- 出没地点 ------

  又是一种让人恶心的怪物,皮肤上有无数充满毒液的疙瘩。它的嘴巴可以像蛇般张得很大,从这方面说,它更像一条粗短的原始巨蟒。人类恶心它,惧怕它,不是因为它的丑陋,而是它满身的毒液,仿如刚从毒潭拖出的一条巨型鳄鱼。由于毒液的侵蚀,它缺少了保护自己的厚重鳞片,这也是它成为龙系里最弱生物的主要原因。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首款视频聊天网游《魔界》

 相关报道
《魔界Online》特色介绍 (2005-03-15 16:55)
视聊网游《魔界》3月28号首次内测 (2005-03-14 09:30)
视聊网游《魔界》NPC资料首次公布 内测在即 (2005-03-07 10:45)
《英雄年代》全新地图秘境魔界打开封印 (2005-02-17 14:21)
视聊网游《魔界》金男酷女神秘活动 (2005-02-05 17:35)
经典魔界传说 即将面市 (2005-01-31 18:32)
数位红05年产品进行招标 (2005-01-04 13:22)
指环王 第三纪元 (2004-12-08 16:0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