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首款视频聊天网游《魔界》 > 正文

魔界职业介绍 法师篇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6 10:06 新浪游戏

  

魔法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角色介绍

  东方的魔法师,是一个神秘术的专家,尽管在白刃战斗中有很大的不足,但他使用凶猛的进攻和防御魔法来弥补了这一点的不足。孤独和隐居的个性使很多人不能理解他,一些
时候他看起来反复无常,但是事实上,他懂得在次序和混乱之间的战斗的真谛,就像在战斗中他和战士一样出色。

  职业特色

  魔法师的精神力量毫无疑问是所有职业中最强的,他们的魔法杀伤力远远超出敌人的想象。他们永远是那么阴沉和神秘,但他们的魔法却非常的绚丽多彩。高级魔法师拥有强力的大范围魔法,无论在打BOSS还是攻城的时候,他们永远都是队伍最强劲的攻击力量。魔法师是召唤师的克星,因为他们拥有一种极具破坏力的黑暗魔法,可以直接摧毁召唤兽。拥有一群魔法师的队伍,他们的魔法攻击力十分恐怖,他们可以在瞬间清除所有的敌人。

  初始状态

  力量(Strength):10 敏捷(Dexterity):25

  体质(Vitality):10 智慧(Energy):35

  生命值(HP):40 魔法值(MP):35

  升级奖励

  ↑1级—— +1生命值,+2点魔法值

  配点奖励

  ↑1点体质—— +2生命值 ↑1点智慧—— +2点魔法值


编辑:猫猫不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首款视频聊天网游《魔界》

 相关报道
《魔界Online》特色介绍 (2005-03-15 16:55)
视聊网游《魔界》3月28号首次内测 (2005-03-14 09:30)
视聊网游《魔界》NPC资料首次公布 内测在即 (2005-03-07 10:45)
《英雄年代》全新地图秘境魔界打开封印 (2005-02-17 14:21)
视聊网游《魔界》金男酷女神秘活动 (2005-02-05 17:35)
经典魔界传说 即将面市 (2005-01-31 18:32)
数位红05年产品进行招标 (2005-01-04 13:22)
指环王 第三纪元 (2004-12-08 16:06)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