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首款视频聊天网游《魔界》 > 正文

魔界职业介绍 召唤师篇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6 10:05 新浪游戏

  

召唤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角色介绍

  从东方魔法氏族独立出来的召唤师在光芒之城的北部森林中继续钻研着那些不可思议的魔法。他们通常远离人群,居住在用葡萄树和常春藤遮盖的巨石城堡中,只效忠于部落的
首领。像自然界的主人那样,他们能控制大自然的生物和大自然神奇的能量。

  召唤师同时控制着自然的力量和魔法的精华,他们的自然力量赋予她控制心灵和生命的能力,和大自然最初的契约允许他支配很多的野兽和植物,甚至自然界的精灵也要听命于他们。

  职业特色

  召唤师拥有一定强度的精神魔法攻击,配合上祝福系魔法,使得原本脆弱的他们变得异常坚韧。召唤师真正的王牌是他们拥有神奇的召唤能力,呼唤出一头绝对忠诚的召唤兽帮助他们解决问题。他们用各式各样的辅助魔法增强召唤兽的能力,即使勇猛的武士面对召唤兽时也感到力不从心,召唤师成为了武士的克星。任何拥有召唤师的队伍,他们的生命力和防御力都会变得非常坚韧。

  初始状态

  力量(Strength):15 敏捷(Dexterity):25

  体质(Vitality):15 智慧(Energy):25

  生命值(HP):45 魔法值(MP):25

  升级奖励

  ↑1级—— +2生命值,+2点魔法值

  配点奖励

  ↑1点体质—— +2生命值 ↑1点智慧—— +2点魔法值


编辑:猫猫不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首款视频聊天网游《魔界》

 相关报道
《魔界Online》特色介绍 (2005-03-15 16:55)
视聊网游《魔界》3月28号首次内测 (2005-03-14 09:30)
视聊网游《魔界》NPC资料首次公布 内测在即 (2005-03-07 10:45)
《英雄年代》全新地图秘境魔界打开封印 (2005-02-17 14:21)
视聊网游《魔界》金男酷女神秘活动 (2005-02-05 17:35)
经典魔界传说 即将面市 (2005-01-31 18:32)
数位红05年产品进行招标 (2005-01-04 13:22)
指环王 第三纪元 (2004-12-08 16:06)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