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航海世纪》德国内测送奔驰轿车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6 09:39 新浪游戏

  经由德国3GAME3公司入住欧美市场的中国原创网游《航海世纪》,于2005年3月16日在欧洲隆重内测!作为中国第一款进军欧洲市场的代表巨作,《航海世纪》的此次测试为海内外游戏界所瞩目!

  此次内测主要是为了即将到来的外文版的运营打响第一炮,积累实战经验。针对的是18-35岁的海外华人,并配合展开了相应的的兑奖活动,其中最高奖和一等奖分别是由奔驰公司提供的SMART轿车一辆和惠普主流

笔记本电脑,《航海世纪》海外运营的首战就打造如此巨大的声势,这在网络游戏中是较为罕见的。

  


奔驰SMART轿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HP笔记本

  欧洲网游强国德国,拥有成熟的网络游戏产业与稳定的营运和服务系统,德国3GAME3公司看准了中国自主研发的世界上首款以航海为主题的3D网络游戏《航海世纪》的巨大市场潜力,自2004年12月与北京蜗牛游戏公司签约以来,3GAME3重金投入、一气呵成,相继完成了第一组中文官服“神州五号”在德国架设工作及其《航海世纪》官网在德国的开通工作,并顺利迎来了内测阶段的到来。

  面对玩家接下来对游戏的实战检验,3GAME3表示出了坚定的信心,认为《航海世纪》在游戏内容上,其独特的玩点、庞大丰富的游戏任务以及海陆两栖同时游戏令玩家流连忘返;

  在技术上,凭借蜗牛领先的研发水平,《航海世纪》的画面精美细腻,系统平台优越。双层贴图技术和电影效果般的水面算法使游戏更为逼真、形象;《航海世纪》的单台服务器的承载人数更是达到目前3D游戏国际最高水平!

  另外,3GAME3公司表示在游戏内测阶段的配套推广力度也将是重量级的:丰厚的玩家兑奖活动只是一个有力的前奏。

  事实上,自《航海世纪》问世以来,凭借其国际级别的网络游戏水准,游戏蜗牛始终秉承着服务全球华人的精神,不断的将东方的海洋文明、航海历史和自郑和开始的航海造诣向西方世界传播,在真正意义上将《航海世纪》打造成征服世界的史诗!从而为丰富全人类的娱乐文化生活贡献力量!今天,《航海世纪》在德国的运营及推广力度以及立足海外华人的服务宗旨再一次证明了游戏蜗牛的这一决心,相信,在游戏蜗牛公司和海外合作伙伴的努力下,中国人伟大的航海精神和东方5000年的海洋文明将得到进一步的弘扬!

  2005年3月16日,一个中国游戏历史上必定载入史册的日子,中国人征服世界的史诗和征程从德国开始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专区

 相关报道
航海玩家战略分析《航海世纪》攻城战 (2005-03-15 14:56)
《航海世纪》藏宝图设计草图(组图) (2005-03-14 10:24)
《航海世纪》海陆攻城战之城堡建设 (2005-03-12 10:57)
航海世纪客服解决玩家问题流程 (2005-03-11 11:52)
航海世纪客服心声《公测之日》 (2005-03-11 10:41)
航海世纪客服心声《感悟》 (2005-03-11 10:24)
航海世纪客服日记《对自己的要求》 (2005-03-11 10:21)
航海世纪客服心声 《客服随感》 (2005-03-11 10:17)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