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江湖OL》这边风光独好(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5 16:40 新浪游戏

  你想饱览名川大河吗?你想足不出户坐拥世界吗?你想感受刺激与新奇吗?现在《江湖OL》将这一切变为可能!你可以欣赏景色宜人的江南绿景,也可感受北方冰天雪地的冬情,可以享受枫叶飘落的迷人秋色,更可亲临到陡崖峭壁的险峻。

  在《江湖OL》依照不同的势力将会有着不同的场景予以搭配。这些场景犹如点睛之笔,恰恰反映出各个势力的特点,其景,其人,其声,将融合一体。江南之绿配合正派热情如火的侠义精神,北国之雪与邪派冰冷险恶的搭配浑然一体,魔教的火炎之地恰恰放映出粗犷豪迈的风情。

  《江湖OL》上百张地图,蕴藏着丰富的内容,想知道这些地图藏有哪些秘密,想知道在这些地图上又发生哪些战争,想知道如何扩大自己的领地,想知道将在这些地图上发生哪些奇缘异事,请关注《江湖OL》。

  “有人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江湖,人就是江湖,你怎么退出!”这就是《江湖OL》!

  

新浪游戏_《江湖OL》这边风光独好(图)
新浪游戏_《江湖OL》这边风光独好(图)
新浪游戏_《江湖OL》这边风光独好(图)
《江湖OL》图片1
《江湖OL》图片2
《江湖OL》图片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江湖OL》这边风光独好(图)
新浪游戏_《江湖OL》这边风光独好(图)
《江湖OL》图片4
《江湖OL》图片5

  北京八八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www.88joy.com.cn

  《江湖OL》官方网站www.jianghuol.com本月即将开通,敬请关注,惊喜连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湖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