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金山打造网游第一客服团队 游戏玩家锦旗相赠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5 16:11 新浪游戏

  2005年3月14日下午,金山软件公司的前台来了几位手拿锦旗的陌生客人!原来,他们是《剑网》、《封神榜》的热心玩家,希望借3月15日消费者日,向一直热心服务的游戏客服人员表示感谢。

  


金山游戏客服一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到访的几位玩家表示,第一次接触

网络游戏就是《剑网》,一进游戏就被那种浓厚的武侠氛围深深吸引。同门情意,深厚的人情味都是《剑网》最让他们痴迷的。后来金山推出《封神榜》,首次即时国战的概念让他们激动不已,而力反外挂也说明了金山公司对于游戏品质的注重。他们这样说道:“对金山的产品我们有信心。未来,也将继续支持接金山公司的各款新游戏。”

  在金山游戏客户服务经理葛霁的陪同下,几位热心玩家参观了金山公司游戏客服中心。葛霁介绍到:“一切为玩家服务是我们工作的唯一宗旨,看到大家愉快的游戏也是我们最高兴的事情,金山公司已在成都筹建大型游戏客服中心,我们将竭诚为广大游戏玩家提供最好的服务!”

  


玩家为金山客服赠送锦旗

  更多金山信息,请点击金山在线:www.kingsoft.com

  欢迎体验金山游戏,《剑网》:jx.kingsoft.com

  《封神榜》:fs.kingsoft.com

  《幻想春秋》:cq.kingsoft.com

  购卡充值 :pay.kingsoft.com/buy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封神榜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