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机战》开通315热线 自查自纠自研发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5 15:11 新浪游戏

  中国网络游戏市场已经进入了一个疯狂膨胀的世代,一如中国市场经济开放初期的快速消费品市场、造就了多少一夜暴富的神话;代理的、引进的、草草上马的各类网络游戏产品可谓你方唱罢我登场!实际上呢?多少款带着无数缺陷的产品蹂躏的玩家的感情,浪费的是消费者的时间和金钱、厂商可以不负责的走了;而广大普通玩家作为消费者的基本权利呢?难道在光怪陆离的网络游戏世界里就没有一点保证了吗?

  尊重市场、尊重消费者、真正理解玩家的消费习惯和网络娱乐需求是《机战》项目组自三年前组建以来始终不变的信念;也是因为玩家的投诉和要求,从游戏世界观到机甲的基本设定、从游戏界面到一个简单的动作、所有这一切都是在反复同玩家的沟通下一点一点完善,一步步成熟的。于是有了玩家可以影响策划的设计方案的“怪事”、有了泡论坛的玩家最终成了正式策划人员的“奇事”、有了玩家的创意被采纳的新闻!玩家和消费者是上帝的定义在这里得到了充分的诠释。没有什么是不可以参与的,没有什么是的绝对权威,因为我们共同开创的一个属于玩家的网游新时代。

  目前《机战》研发工作在玩家的直接参与下已经进入了倒计时状态,各项功能已经陆续完善;《机战》意见和BUG提交论坛依然向所有玩家开放,玩家的所有意见和建议在这里都将得到第一时间的反馈!自纠自查的过程,与玩家紧密结合的精神也依然贯穿游戏的后续开发过程中。

  为确保游戏的完成度和平衡性,《机战》工作组也将全面展开相关问题的整理工作,在游戏中根据玩家策划合理的游戏修改建议逐条核实,逐条修改,并在论坛上陆续公布相关资讯;全体工作人员也在消费者权益日这一天向三年来一直关心《机战》成长的广大玩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没有完美的游戏,只有完美的工作!”对于玩家的期待和关注,继续完善游戏品质是我们唯一可以回报的!

  《机战》宣言:游戏性才是王道

  《机战》官方网站:jz.91.com

  《机战》官方论坛:jzbbs.91.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机战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