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迎3.15《足球经理在线》加强客服工作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5 14:47 新浪游戏

  又到3.15,这是属于消费者的日子,这是属于玩家的日子。我们拿什么献给你,我们的玩家?

  玩家就是上帝,“一切为了玩家,一切服务玩家”——《足球经理在线》运营商新大陆网科自进入网络游戏界那一天就树立了这样的宗旨。重视服务,强调服务概念,并始终在工作中加以贯彻。

  2004年8月15日,《足球经理在线》正式内测。由于当时参与内测的玩家不多,相应的新大陆网科客服队伍规模也不大。

  2004年11月30日至今,《足球经理在线》公测。目前,游戏注册人数已经超过60万,同时在线人数直逼2万。原有的客服队伍已经跟不上日益增长的玩家的需要。2005年1月,新大陆网科扩大客服队伍,大规模招收了新的客服人员,以满足新形势,新需求。针对新客服人员自身特点,新大陆网科加强了培训,使之业务水平、服务理念,都有了质的飞跃。

  不仅如此,新大陆网科还改进了客户服务流程,使之更加便捷。例如,简化后的举报处理流程可以做到,官方比赛中出现的玩家作弊问题,在接到举报后的一小时之内得到解决。

  玩家对《足球经理在线》有任何疑难问题,都可拨打游戏客服电话(全年24小时无休),新大陆网科客服人员会认真详细的给予解答。也可登陆官方主页中的游戏论坛,用短消息的形式发布自己的问题与疑问,GM将及时回复解决玩家问题。

  新大陆网科的客服队伍是一支优秀的专业游戏服务团队。我们提供线上、电话、论坛、邮件等全方位立体化服务方式,全年365天,全天24小时,不间断的为新大陆网科所有用户提供最真诚周到的服务,“让客户每一次投诉变成愉悦的经历”。

  3.15,我们把最热情、最优质、最真诚的服务献给您!

  一切为了玩家,一切服务玩家——天天都是3.15!

  更多资讯请垂询新大陆网科官方主页:www.newlandgames.cn

  《足球经理在线》点数兑奖页面:www.newlandgames.cn/newlandgame/chinese/prizes/

  新大陆网科客服热线:(010)88357697 88357390

  《足球经理在线》游戏网址:www.managerzone.cn

   www.cmol.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足球经理在线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足球经理在线 专区
新浪游戏 足球经理OLINE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