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足球经理在线》战术大师赛采用新规则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5 14:15 新浪游戏

  战术大师赛是《足球经理在线》一项半官方性质的赛事。它由玩家自发组织,官方提供支持,自创办以来,深受玩家好评。从擂主征集到挑战者报名,玩家都大力响应,踊跃报名。每期比赛,都得到了玩家的极大关注。

  至今,战术大师赛已举至第四届,随着赛事的发展,旧有比赛规则日益凸现出某些不合理的地方。新大陆网科认真听取玩家意见,对战术大师赛赛事规则进行了相应修改,并正
式投入使用。

  战术大师赛新规则如下:

  1、每周1-周3为接受擂主报名的时间,在《足球经理在线》论坛战术区以单开置顶帖的形式报名,按玩家发帖时对战术的理解及评论选取擂主(最好截图,并配有球风选项),一周向玩家推荐一个或多个战术,战术尽量真实。版主在确定擂主后,以论坛短消息或QQ的形式提交给官方,官方对擂主队伍进行后台查实,在没有违规记录的情况下允许其参加活动。

  2、报名玩家需空出一周(周1-周5)10场友谊赛的时间,在该玩家为擂主的一周内,10场友谊赛全部为其主场。每周4早在战术区公布下周擂主球队号及其推荐战术。(即使某些玩家报名不成功,也可以让其有时间去约下周属于自己的友谊赛)

  3、在擂主确定并发布帖子后,便开始开新帖接受报名,报名球队需要提交帐号、队名、球队ID,并提交准备攻擂的战术页面的阵型截图,详细介绍阵型设置及人员配置,但不必透露球员具体能力及身价。按回帖报名的顺序选取前10名没有违规记录且为非一人多号的玩家作为挑战者。然后由战术区版主通知擂主去添加这10名玩家的友谊赛。

  4、从周一开始,在战术区发布置顶的每日挑战的战报帖,大家讨论,及时更新,由版主或擂主、挑战者发战报帖都可以,但要避免重复帖。

  5、初步计划挑战者一场胜出后给予15W的奖励,由于擂主可以得到主场收入,所以胜出一场后给予5W的奖励,如果1周内10场全胜可以得到总计100W的奖励。奖励将在7天内统一发放。

  6、擂主的球队需根据攻擂者的阵型不断变化自己的球队阵型及球风,状态需由擂主自行调整。

  7、如有玩家对某次的战报产生质疑,可以由版主或官方出面进行核实解决。

  相应旧规则,新规则的最大改进在于由原来的擂主只能使用一套战术改变为擂主可以根据挑战者战术规则灵活变化。这样的改进更贴切赛事的宗旨——一个真正的战术大师可以按照对手的变化,灵活的调整球队战术,把握球队的命脉,立于不败之地。

  采用新规则的第四届战术大师赛已经开战,请玩家密切关注!

  更多资讯请垂询新大陆网科官方主页:www.newlandgames.cn

  《足球经理在线》点数兑奖页面:www.newlandgames.cn/newlandgame/chinese/prizes/

  新大陆网科客服热线:(010)88357697 88357390

  《足球经理在线》游戏网址:www.managerzone.cn

   www.cmol.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足球经理在线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足球经理在线 专区
新浪游戏 足球经理OLINE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运营类网游:足球经理在线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