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梦幻国度》300万公测奖品等你来拿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5 14:00 新浪游戏

  虽然《梦幻国度》的公测日期尚未揭晓,但这则消息绝对会令所有玩家激动不已:《梦幻国度》将在公测期间发放300万元的奖品,20万个免费中奖机会,以回馈广大玩家对《梦幻国度》不离不弃的守候和发自内心的喜爱。

  2005最受期待的Q版宠物网游《梦幻国度》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广大玩家的心,官方网站上无论大小消息也都受到玩家的重点关注。新的在线小调查发布不久,就已经有万余名玩
家参与了投票,下面让我们先看看本次调查的情况:

  如果给你一个在《梦幻国度》里中奖的机会,你最希望获得的奖品是哪一件?

  调查结果:(截止到3月14日)

  1. 卡地亚钻戒 百分比:25.78%

  2. 香奈尔香水 百分比:15.19%

  3. SWATCH手表 百分比:15.88%

  4. 美宝莲化妆品套装 百分比:14.20%

  5. iPod mini MP3播放器 百分比:28.93%

  从调查结果可以看到,玩家们对这些奖品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梦幻国度》工作组尊重玩家的选择,以上5项奖品全部将列入《梦幻国度》公测奖品。《梦幻国度》公测期间将发放300万元的奖品来回馈热情的玩家,免费中奖机会达20万个,除以上5个大奖以外,还有更多的精美奖品等你来拿!

  心动了吗?《梦幻国度》1.2版“宠物梦工厂”即将开始测试,敬请关注《梦幻国度》官方网站(mland.poptang.com),了解更多游戏信息。

  附:《梦幻国度》游戏介绍

  2005最受期待的Q版宠物网游《梦幻国度》是由盛大网络开发运营的一款特别为女性玩家设计的网络游戏。拥有多项针对年轻女性玩家的独享设计:无论是能干的宠物、可爱到尖叫的画面,还是千变万化的服饰、女性玩家的游戏特权,《梦幻国度》自始至终贯彻了“重女轻男”的设计思路。由于广受玩家期待,在2005年初,《梦幻国度》被国家新闻出版署首批列入“中国民族网络游戏出版工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梦幻国度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 专区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