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Pangya签约2D手机游戏合作项目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5 10:58 新浪游戏

  3月9日Hanbitsoft公布,该公司和韩国(株)Gretech公司就高尔夫游戏‘Pangya’2D手机游戏的开发签订合同。

  通过数码项目开发企业(株)Gretech将制作成‘2D手机游戏-Pangya’。预计今年的6月份正式上市。此后3年间,Hanbitsoft将收取‘Pangya手机游戏’总销售额的一定比例的分成费用。

  2D手机游戏‘Pangya’是网络游戏,联合有线和无线手段,实现游戏点数Pang和网络游戏的互动,除了原先的单人模式和对战模式以外,还将开发最适合手机的特别模式。

  (株)Gretech成立于1999年2月份,是从事数码项目开发的企业。已经推出了国内具代表性的WebStorage服务网站‘Popdesk’,以及在去年6月份开放了数码娱乐门户网站‘ipop(www.ipop.co.kr)'。Gretech公司是从事于网络,手机项目以及‘VOD/AOD 解决(solution)'等平台项目的数码产品商业的领先企业。

  Hanbitsoft李部长(李胤美小姐)说到:“我们会让‘Pangya’成为一款联合有线和无线手段的没有地点和时间限制的随时随地可享受的电子竞技项目的。”

  --以上资料由欢乐数码搜集整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Pangya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NAMCO经典射击游戏《PARADUKE》移植手机 (2005-03-14 17:47)
诺基亚将推出新款N-GAGE (2005-03-14 15:49)
CeBIT2005 LG发布第一款侧开游戏手机 (2005-03-14 12:08)
手机游戏换画面主题DIY (2005-03-14 10:00)
7610 如何下载游戏集合 (2005-03-11 19:40)
经典FC著名射击游戏完全移植手机平台 (2005-03-11 18:20)
谁让你“芯”动结果公布 (2005-03-11 18:13)
手机游戏:网游厂商走出迷宫的希望 (2005-03-11 18: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