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花絮 > 正文
《梦幻国度》形象代言人梦洁公主成长记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5 09:57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形象代言人“梦洁”如今终于成为了全球五大唱片集团环球唱片天韵文化公司内地头号“真命公主”!(点击查看梦洁更多图片)

  

新浪游戏_《梦幻国度》形象代言人梦洁公主成长记
梦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握着水晶手杖,头戴花冠如出水芙蓉般地翩翩而来,梦洁的确能把优雅的公主气质显露无遗。而平时最爱照镜子,仿佛对镜子可以施展无量魔法的梦洁,又被冠上了“魔镜小公主”的头衔。在确立梦洁形象和歌路的前提下,盛大网络公司携手环球天韵共同度金打造了梦洁最新国语大碟《梦幻国度》,并且成为2005最受期待Q版宠物网游《梦幻国度》唯一指定代言人“精灵公主”。首支出炉的单曲《暗号》,也作为了这个游戏的主题歌曲。

  爱哭的“小荧星”梦洁的星途应该是从她三岁时加入上海电视台小荧星艺术团开始的,初试那天,妈妈带着小梦洁前往小荧星的考点,结果人山人海的场面着实让她们吓了一跳!没想到她一进入考场就哭得稀哩哗啦,还没等表演就被考官抱了出来。但几天之后奇迹终究还是降临了,就是那天现场的哭哭闹闹竟然歪打正着地让小梦洁在有5万报名的孩子中脱颖而出,成为了被录取的50人中的一员!

  "坏习惯"带来好运气梦洁5岁时接拍的第一支广告,可以说是小姑娘首次的触"电"经历。广告内容是一个乳制饮品,场景是一大群孩子要摆出各种喝乳品的可爱模样。4、5岁的孩子正是最天真顽皮的时候,所以拍摄将近尾声了工作人员就想让小朋友们自由表现来抓拍一些画面。由于孩子们经过了一天的拍摄,各个都累得东倒西歪的,只有小梦洁一个人不声不响在一边做起了自己最喜欢的事情,也是伴随她长大的"坏习惯"--咬指甲……梦洁的这个小动作竟成了整个广告中最为出跳的画面,而且还被特写放大了好几秒钟,实在是让人啧啧称道!

  上海美少女的优质典范荧幕上的曝光的确能够聚集人气,在以后的几年中梦洁相继接拍了[Clean&clear洁肤绵]、 [麦当劳]、[芬达饮料]、[旺旺黑妞软糖]、[昂立多邦]等广告片,还有多家知名影楼请她拍了宣传照片。在经过上海戏曲学校表演系进修之后,梦洁开始涉足电视剧领域,分别拍摄了《刁蛮公主逍遥王》以及《不在犯罪现场》两部剧集,并且塑造的角色跟戏份都很重要。同时这两部戏还让她有机会与金超群、徐帆等重量级的明星切磋演技。天生丽质的梦洁因为外形抢眼、气质不凡,有幸被选为首届上海市少女节的少女代表之一,并同目前活跃在歌坛的郭凌霞等四位美少女共同演唱了少女节的节歌。"自信不打折、活力一百分",从小乖巧可人的梦洁,理所当然成了上海少女们的优质典范。

  《梦幻国度》官方网站:mland.poptang.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梦幻国度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 专区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台北电玩展性感代言人靓照欣赏(组图) (2005-03-14 17:44)
《剑网》资料片玩家代言人征集9日开始 (2005-03-09 11:30)
目标《天骄II》形象代言人沈星专区开通 (2005-02-25 13:50)
传奇世界代言人蓝沁直指最佳女歌手 (2005-02-23 16:03)
流行组合动力火车献唱《仙剑奇侠传》电视剧 (2005-02-22 14:19)
《剑网》代言人阿朵春晚“露点”遭网友抨击大喊无辜 (2005-02-22 11:09)
花花公子性感女神 代言《神话2》(图) (2005-02-17 11:30)
《剑网》代言人阿朵惊艳亮相春晚(组图) (2005-02-17 10:3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