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天翼之链》拍卖活动中的善良美女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5 09:55 新浪游戏

  这一天的那维克街头,人还真是不少,为什么呢?今天有一周一遇的二手市场的交易活动呢!

  于是乎,不管有钱没钱、想买不想买的,全准备来凑个热闹。不过,就在大家热闹的时候,地上突然出现了一个盖子未盖好的“下水道入口”(GM:喂喂!这是传送口!)

  一发现这个奇怪的阱陷,立刻有三个好心的MM围坐在了旁边(小记:下水道耶!会不会有奇怪的味道?已经进去的人:= =!)

  三个PLMM一坐下来,便开始大声叫了起来:大家小心,表掉下去!

  不过……还是有冲得太快的人,只见黑影一闪……一MM叹曰:唉,是个近视眼!

  

新浪游戏_《天翼之链》拍卖活动中的善良美女
近视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为了不再出现类似的状况,黑MM头上立刻顶起了一块小牌子:公路检修,行人绕行!

  

新浪游戏_《天翼之链》拍卖活动中的善良美女
公路检修,行人绕行

  唉,真是个体贴的MM啊!小记真的好感动哦~~(黑MM:那有礼物给偶吗?小记:- -;偶系穷人!黑MM:那你也下去吧!)

  传说由你开始,一切尽在天翼!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翼之链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翼之链 专区
新浪游戏 天翼之链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