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前瞻 > 正文
韩国《洛奇》举办双重活动(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5 09:53 新浪游戏

  来自《洛奇》韩国官方网站的最新消息,2005年3月12日至3月31日期间将展开“玩<洛奇>赢奖品”和“买Fantasy club得幸运”的活动。

  活动一:与朋友一起玩《洛奇》,赢得丰厚奖品!

  活动时间:2005年3月12日至3月31日

  活动内容:

  新学期中向同学和朋友推荐了《洛奇》的玩家,如果他推荐的朋友在活动结束时等级达到10级以上的话,推荐人就可以参加活动。活动结束后每个服务器选出15名好朋友,所有服务器再选出一名BEST朋友,可以获得以下奖品。

  注意:得到推荐的朋友在注册时务必填写正确的推荐人资料。

  活动奖品:

  BEST朋友奖,所有服务器中选出一名,获得价值30万韩币的奖品。

  好朋友奖,每个服务器各15名,总共90名,每人获得价值9万韩币的奖品。

  具体奖品见图。

  

新浪游戏_韩国《洛奇》举办双重活动(图)
与朋友一起玩《洛奇》,赢得丰厚奖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获奖者名单将于2005年4月6日在《洛奇》韩国官方网站的公告中公布。

  活动二:购买Fantasy club,获得更多的幸运!

  活动时间:2005年3月12日至3月31日

  活动内容:

  1.限量装备:活动期间购买20日以上的Fantasy club(综合服务)就可以获得以下物品。

  活动奖品:设1等奖5名;2等奖50名;3等奖,200名。具体奖品见图。

  

新浪游戏_韩国《洛奇》举办双重活动(图)
购买Fantasy club,获得更多的幸运

  2.追加服务:购买的服务时间越多获得的追加服务时间就越多!

  活动奖项:

  购买Fantasy club20日以上+2日;

  购买Fantasy club30日以上+4日;

  购买Fantasy club40日以上+6日;

  购买Fantasy club50日以上+10日;

  购买Fantasy club99日以上+20日+建立角色卡。

  3.折扣优惠:享受动物角色卡的折扣优惠!

  活动奖励:活动期间购买Fantasy club(1日券除外)的玩家可以享受购买动物角色卡10%的折扣优惠。

  获奖者名单将于2005年4月6日在《洛奇》韩国官方网站的公告中公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洛奇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漫画风格新网游《洛奇》

 相关报道
《洛奇》日本3月16日公开测试(图) (2005-03-14 10:35)
韩国收费网游3月排名 洛奇蝉联第一 (2005-03-11 09:38)
《洛奇》学校第八课 近战技能的运用 (2005-03-10 11:30)
《洛奇》学校开学第七课 魔法卷轴的回收 (2005-03-09 12:01)
美女做饭教书 《洛奇》清新桌面欣赏 (2005-03-08 10:49)
《洛奇》学校开学第六课:营火晚会 (2005-03-07 09:52)
《洛奇》介绍 地下城探险实战篇(上) (2005-03-05 11:16)
《洛奇》学校开学第五课 篝火的使用 (2005-03-04 09:4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