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活动 > 正文
迎315 《华夏》注册即送7天免费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5 09:41 新浪游戏

  酣畅的战斗、如画的美景,你战斗的激情是否因为10级收费的限制嘎然而止呢?不用再担心了。值此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深圳网域又一项造福新手玩家的优惠活动登场,让您尽情的享受战斗的激情。

  活动对象:所有3月12日12:00之后新注册的游戏账号

  活动内容:所有3月12日12:00之后新注册的游戏账号登陆游戏都将获得7天免费游戏时间。

  活动注释

  1、3月12日12:00之后新注册账号如果已登录游戏,则在首个登录游戏区赠送7天免费游戏时间。如账号使用《华夏Online》新手卡开户,则在新手卡免费游戏时间之上累加7天免费游戏时间。

  2、3月12日12:00之后新注册账号如尚未登录游戏,则在账号首次登录的游戏大区赠送7天免费游戏时间。游戏时间可累加于新手卡免费游戏时间之上。

  除赠送免费游戏时间外,更有丰厚实物大礼在向您招手。

  “有奖注册,十万大奖天天送”活动:

  活动专题页面

  www.hx2004.com/active/active20050223.htm

  活动日期:2005年2月25日00:00——2005年3月26日00:00

  活动内容:深圳网域将从每天注册并登陆的新角色中抽取1003名幸运玩家,赠送丰厚实物大奖。

  奖品设置:

  一等奖:每天一名,奖励时尚彩屏手机一部

  二等奖:每天一名,奖励256M时尚MP3一部

  三等奖:每天一名,奖励精制38万像素摄像头一部

  四等奖:每天1000名,各奖励QB两个

  每天获奖名单将在第二天中午12:00之前公布

  《华夏Online》账号注册页面:

  www.hx2004.com/Account/OpenRegister.aspx

  免费的游戏时间,丰厚的实物大礼,还在犹豫什么?快来感受《华夏》给您带来的双重惊喜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华夏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华夏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华夏ONLINE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华夏》收费运营充值火爆 十省点卡脱销 (2005-03-14 14:11)
网域《华夏》手机短信充值正式开通 (2005-03-14 09:33)
《华夏》全国网吧巡展 风暴席卷青岛 (2005-03-14 09:29)
大礼送疯了!《华夏》开卡充值9重惊喜 (2005-03-12 15:19)
民族网游的骄傲 《华夏》启动商业化运营 (2005-03-11 17:50)
《华夏》12日正式商业化运营收费公告 (2005-03-11 17:49)
《华夏》将在近日开通邮政及短信购卡方式 (2005-03-11 14:16)
《华夏》客服明星珊儿 (2005-03-11 11:2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