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英雄不问出处 《机战》封测成就平民策划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4 15:08 新浪游戏

  什么是3D?何所谓2D?也许多数普通玩家和游戏开发商都能侃侃而谈,但无论2D还是3D都仅仅是游戏的表现手法,一切的技术手段都是为了体现游戏性而设定的。如果仅仅是为了3D而3D,给玩家带来的只能晕头转向连同伴都找不到的视觉效果。

  众所周知,宇宙是个多维空间、在多维空玩家间里要最大程度的保持游戏的方向感觉和可操作性是很困难的。《机战》的游戏设定中有宇宙场景,既要满足多数中国玩家的操作
习惯、同时表现出宇宙浩瀚深邃的意境也一直是让策划们伤透脑筋的问题。作为中国第一款由玩家全程参与的的机器人题材网游,我们决定试着把这个相对专业的问题提交到论坛上,最初仅仅是希望得到一些有益的意见来启发研发人员的开发灵感。

  让人意外的是“2D多层贴图,机甲的逐变效果”洋洋洒洒数千字的提案很快出现在论坛里,几乎彻底解决了困惑策划多时的问题;如此专业的意见,如此深刻的游戏理解!这样的玩家已经不能仅仅不能用“骨灰”来形容了!难道是业内人士?满腹疑惑的工作人员开始从多个渠道和这个叫“星野天河”口气狂妄的家伙接触;一个机甲迷、一个游戏狂、一个号称从骨灰中涅磐的游戏妖怪……消息逐渐汇总起来了,这是一个爱上了《机战》的老玩家、也是一个思维和文笔皆佳的老坛子。

  几轮较量下来,策划们对这个一直在论坛上“妖言惑众”,也一次次提出颇有见地意见的家伙生出几分敬意来;所谓英雄惜英雄,于是一纸招安书将其拐至天晴数码《机战》策划组,于是一脸阳光、两片眼镜、三分可爱、四肢健全的“星野天河”历尽几月沧桑,已成一脸憔悴、两眼迷漫、三分象人、四体不全(因疯狂敲键盘导致手脚发达比例严重失衡)的正式策划人员了;《机战》也在无数民间策划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日趋完善,正式推出时间已经日益迫近!

  英雄不问出处、一切来自玩家!我们期待着和您一起遨游宇宙!

  《机战》宣言:游戏性才是王道!

  《机战》官方网站:jz.91.com

  《机战》官方论坛:jzbbs.91.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机战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