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活动 > 正文
剑网桃花岛挖矿及双倍经验活动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4 10:43 新浪游戏

  尊敬的玩家:

  剑网即将开放新功能: 挖玄晶得经验,桃花岛不再限制。

  活动开始时间:2005年3月14日

  故事背景:

  最近桃花隐士的腊八粥生意很难做,近日在桃花岛上发现一个矿藏,于是开始转业开发玄晶矿石;桃花岛隐士改做矿镐生意,听说发了一笔小财.

  活动内容:

  为让玩家更充分享受惬意的武侠生活,剑网将于3月14日开放桃花岛挖矿及使用白驹丸双份经验功能。

  注:应该说是原来的桃花岛得经验和使用白驹丸得经验不变,仍然有效,并且可以叠加。

  届时,玩家只要在桃花岛桃花隐士处购买矿镐,然后直接进入挂机挖矿状态。

  桃花岛处于挖矿状态的玩家在获得经验的同时,还可以获得玄晶矿石。

  在桃花岛上不能PK、组队、摆摊以及使用公聊、派聊、城聊、联盟聊。玩家也不能使用土地符或者心心相映符进入或离开桃花岛。

  在桃花岛可以使用白驹丸离线挖矿。桃花岛的经验和白驹丸的经验可以叠加。

  注意:桃花岛进入不再有等级限制,但是必须是冲卡用户。

  江湖小贴士:

  一、白驹丸:

  1. 未充值的玩家,不能使用(大)白驹丸。

  2. 白驹丸,使用后可获得1小时的离线托管时间。

  3. 大白驹丸,使用后可获得8小时的离线托管时间。

  4. 玩家可以在临安的零贩处用四个铜钱购买一个大白驹丸。

  5. 白驹丸暂时不提供出售。

  二、桃花岛:一个与世隔绝,悠闲无争,并充满灵气的小岛。向桃花隐士购买腊八粥,籍着桃花岛的灵气,腊八粥的神奇功效将助你轻松修练。传说中的桃花岛有七个,分别叫桃花岛一、二、三...七, 您可以从七大城市的船夫坐船即可到达桃花岛(成都神秘船夫出现在[387, 301]位置)。

  三、离线托管:

  1. 增长经验值(50级或以上玩家)

  2. 自动领取福缘

  3. 进行摆摊交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剑网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 专区
新浪游戏 剑侠ONLINE游戏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剑网》资料片玩家代言人征集9日开始 (2005-03-09 11:30)
11日金山《剑网》首开教育网服务器 7天免费武侠盛宴 (2005-03-08 15:53)
《剑网》喜迎资料片 5日再开新服 (2005-03-03 09:51)
《剑网》新古典主义COSPLAY (2005-03-02 18:09)
《剑网》新古典主义COSPLAY(2) (2005-03-02 18:09)
《剑网》资料片全新黄金装备 五行系列之火系篇(图) (2005-03-02 11:31)
《剑网》黄金装备五行系列之土系(图) (2005-03-01 17:12)
剑网新版3月2日正式上映 百万玩家共享中华武侠精髓 (2005-02-28 12:1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