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 正文
《万王之王2》与《万王之王》的比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1 18:09 新浪游戏

  《万王之王2》继承了许多一代作品中的优秀设定。但在此基础上,游戏系统也进行了非常大的调整。

  首先,新作采用了3D表现形式,使游戏画面比旧作的画面更加立体,游戏中各种建筑、物品等的外观都会显示出比前作强悍百倍的图形效果,游戏角色无论攻击或走动等动作也将比原作更加流畅。

  其次,《万王之王2》一改前作中的弊病,将游戏的界面与动作指令进行了最大程度的简化,力求使许多初次接触游戏的玩家也能快速上手,体验到游戏所带来的乐趣了,而不必苦苦纠缠在繁多的游戏指令中。

  另外,针对原有的3种职业,《万王之王2》进行了职业特色上的强化,增加了许多新的高阶职业。而且玩家可以在修习高阶职业的同时,选修其他职业的部分技能,以增强角色的能力,使玩家在角色成长过程中得到更多选择。在职业平衡性上,《万王之王2》也进行了完善,基础的3个职业体系是处于相互制约的状态下的,这就使得玩家需要在游戏过程中与其他人进行更多的相互配合与交流。

  最后,《万王之王2》中除了对原有的魔力炉系统、国家系统等进行了增强以外,还新增了徽章系统、赏金猎人系统、摆摊功能等各具特色的游戏内容,使新作更具耐可玩性了。

  做为一代作品千年之后的历史延续,这将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也将是一部您千万不能错过的超级精品大作。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万王之王2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万王之王2游戏特色 赏金猎人系统 (2005-03-11 15:54)
万王之王2游戏特色 神秘的徽章系统 (2005-03-11 15:53)
万王之王2游戏特色 丰富的职业系统 (2005-03-11 15:49)
万王之王2游戏特色 魔力炉系统 (2005-03-11 15:42)
万王之王2游戏特色 国家系统 (2005-03-11 15:40)
《万王之王2》超华美壁纸赏析(组图) (2005-03-11 14:33)
《万王之王2》世界背景及主题海报公布 (2005-03-08 11:40)
《万王之王2》开发团队访谈(图) (2005-03-04 13:5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