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万王之王2背景故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1 18:05 新浪游戏

  《万王之王二》的故事发生在《万王之王》的故事结束约千年之后,整个世界的诸神因未知的原因而消失,不再与人们保持联系。几百年以来,整块大陆经历了几次惊天动地的浩劫,使得部份的地区陆沉于海下,也创造了新产生的区域及岛屿。这个时候名义上整个坦格拉美亚大陆仍是在亚伯里亚王国的统治下,实际上的状况则近似于相当松散的邦联,各地诸侯在形式上仍奉亚伯里亚王室为共主,私底下则竭力对抗王权,形成一个又一个独立的王国。

  最后,在形式上的共主亚伯里亚国王失踪之后,连勉强维持的邦联都为之崩解,大王子与二王子开始寻求各地独立势力的支持,暗地里逐步强化集团的武力,为迟早要发生的一战做准备。摇摆的各路诸侯当然希望能获取最大的利益,于是对于两方面的人马都不吝于往来,期待能在适当的时候加入胜利的一方,或是以自由领主的身份继续维持下去。就这样,整个坦格拉美亚大陆从而陷入混沌,英雄们跃跃欲试。

  千年以来,因为大地变迁与战祸,人们逐渐远离了古王国的核心地带,历史与传说淹没在丛林里,不知名的怪物也阻碍着人们对古王国的了解,直到时代改变了一切。

  在亚伯里亚王国崩解了之后,基于不同的需要,人们将再次重回禁忌之地,探索所有未知的一切。迷宫、地下城、废墟、洞窟、魔塔可能极度危险,也可能带来无比的荣耀与财富,古老的卷轴可以带来失传的魔法知识,引导人们探寻失去的神迹;在穿越穷山恶水的途中,也有机会寻找到亚伯里亚王国失落的神器,或者试图击败踞守的怪物收复古老的领土,成为一位新的王者。但是,不论是那一种状况,英雄,时代的创造者、时代的推动者,也是时代的终结者,终将是舞台上最耀眼的人,万王之王的时代再次来临。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万王之王2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万王之王2游戏特色 赏金猎人系统 (2005-03-11 15:54)
万王之王2游戏特色 神秘的徽章系统 (2005-03-11 15:53)
万王之王2游戏特色 丰富的职业系统 (2005-03-11 15:49)
万王之王2游戏特色 魔力炉系统 (2005-03-11 15:42)
万王之王2游戏特色 国家系统 (2005-03-11 15:40)
《万王之王2》超华美壁纸赏析(组图) (2005-03-11 14:33)
《万王之王2》世界背景及主题海报公布 (2005-03-08 11:40)
《万王之王2》开发团队访谈(图) (2005-03-04 13:5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