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 正文
施文彬推出万王之王2音乐专辑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1 17:49 新浪游戏

  万王之王2在音乐与音效的部份,雷爵与艺人施文彬合作,由施文彬包办所有的声音部份。施文彬表示,做为一个玩家,除了关心一个线上游戏公不公平、画面如何,其实声音也很重要,因为打怪的过程很长,音乐与音效都是一定会听到的。像他对《暗黑破坏神》系列的配乐印象很深刻,还下载MP3专心听,感动到流泪。

  他说,这次的合作他很想藉此创造一个新的纪录,也就是在电影、戏剧原声带、国外游戏原声带之外,台湾也能有国产游戏配乐原声带发行,虽然制作这样一个专辑比一般唱片制作多出两倍时间,但希望能与国外游戏看齐。

  他指出,《万王之王2》是中古世界为背景的游戏,他在制作过程中都是看场景凭感觉来做,同时会加进一些中国的乐器演奏以突显国产游戏的特色,不同的季节与草原、沙漠等场景风格都会不同,而音效部份像怪物的声音等,因为许多不是真实世界出现的东西,因此音效也会特别以样本声音加上电子合成改造,创造出全新的音色。

  目前,施文彬与游戏同名的专辑《万王之王2》已经由台湾福茂唱片音乐股份有限公司发行。

  《万王之王2》音乐专辑部分音乐欣赏:games.sina.com.cn/downgames/music/netgames/2005/03/0984772.shtml


编辑:猫猫不哭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万王之王2游戏特色 赏金猎人系统 (2005-03-11 15:54)
万王之王2游戏特色 神秘的徽章系统 (2005-03-11 15:53)
万王之王2游戏特色 丰富的职业系统 (2005-03-11 15:49)
万王之王2游戏特色 魔力炉系统 (2005-03-11 15:42)
万王之王2游戏特色 国家系统 (2005-03-11 15:40)
《万王之王2》超华美壁纸赏析(组图) (2005-03-11 14:33)
《万王之王2》世界背景及主题海报公布 (2005-03-08 11:40)
《万王之王2》开发团队访谈(图) (2005-03-04 13:5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