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花絮 > 正文
《万王之王2》超华美壁纸赏析(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1 14:33 新浪游戏

  2005年,中国网络游戏从诞生开始的第5个年头,曾经的王者——《万王之王II》终于挟带着誓超昔日辉煌的强大气势,再现于中国玩家的面前。作为中国第一款图形网络游戏的继承者,它所背负地不仅仅只是数万中国玩家近5年的期盼,更是中国国产网络游戏是否能够再次腾飞的梦想承载者。而今,《万王之王II》终于缓缓开启了它那扇陈封已久,却积蓄了无限力量的大门,即将带领大家体验一场奢华震撼、神秘深邃的史诗历程!

  此次官方特为广大玩家呈献上几张超华美的最新壁纸,以解广大玩家对《万王之王II》的强烈好奇!

  

新浪游戏_《万王之王2》超华美壁纸赏析(组图)
新浪游戏_《万王之王2》超华美壁纸赏析(组图)
《万王之王2》壁纸1
《万王之王2》壁纸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万王之王2》超华美壁纸赏析(组图)
新浪游戏_《万王之王2》超华美壁纸赏析(组图)
《万王之王2》壁纸3
《万王之王2》壁纸4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万王之王2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万王之王2》世界背景及主题海报公布 (2005-03-08 11:40)
《万王之王2》开发团队访谈(图) (2005-03-04 13:50)
网游新作期待榜 万王之王2仅次魔兽世界 (2005-02-25 16:22)
万王之王2京港台三地市场会海南召开 (2005-02-25 09:46)
预告版官网登场 万王之王2浮出水面 (2005-02-18 13:09)
雷爵网游《万王之王2》预告版官网登场(组图) (2005-02-18 09:50)
海虹控股与台资雷爵资讯合资代理《万王之王2》 (2004-11-30 12:03)
雷爵欲携《万王之王2》捍卫民族网游 (2004-10-14 17:1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