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花絮 > 正文
《足球经理在线》推出贴身秘书功能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1 11:55 新浪游戏

  “总是忘记重要比赛吧?”

  “恩。”

  “觉得很不方便吧?”

  “啊。”

  “别发愁了,我就是要告诉你,现在《足球经理在线》推出秘书功能啦!以后再也不会忘记重要比赛啦!”

  你是不是和以上那位朋友一样,玩《足球经理在线》总是忘记重要比赛,没有调整战术,导致早早失利呢?你可以在心里暗自欢喜了,《足球经理在线》新推出的“记事本”功能,就象你的贴身秘书一样,会早早提醒你重要事件的日期、时间!

  

新浪游戏_《足球经理在线》推出贴身秘书功能
贴身秘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你只要提前将重要事件(例如联赛、杯赛开赛日期;报名截止日期;转会等)输入“记事本”,设定好提醒时间,它就会尽职尽责的扮演好“贴身秘书”的角色啦!

  有了它,您的经理生涯是否方便了许多?

  加入“足球经理”的世界,体味精彩人生!

  更多资讯请垂询新大陆网科官方主页:www.newlandgames.cn

  《足球经理在线》点数兑奖页面:www.newlandgames.cn/newlandgame/chinese/prizes/

  新大陆网科客服热线:(010)88357697 88357390

  《足球经理在线》游戏网址:www.managerzone.cn  www.cmol.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足球经理在线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足球经理在线 专区
新浪游戏 足球经理OLINE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足球经理在线》增开服务器 (2005-03-10 16:21)
《足球经理在线》推出即时通讯工具 (2005-03-09 16:50)
《足球经理在线》即时通讯工具9日热力推出 (2005-03-08 17:49)
《足球经理在线》春节大赛奖项公布 (2005-03-07 15:00)
《足球经理在线》民间赛事发展迅猛 (2005-03-07 14:32)
《足球经理在线》春节大赛奖项将揭晓 (2005-03-04 11:47)
《足球经理在线》春节大赛奖项将揭晓 (2005-03-03 16:00)
《足球经理在线》明星挑战奖励扩大中奖面 (2005-03-02 17:1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