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快讯 > 正文
热血江湖真心服务内测初期受影响玩家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1 10:54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原定于3月8日下午18:00开启内部测试服务器,但是由于部分问题没有能够及时解决,导致正式内测被延迟至3月9日中午12:00。

  在开机之前虽然做了多方准备但由于内测服务器开启之时,短时间内大量玩家涌入,导致服务器压力巨增,很多玩家不能正常登入游戏,在此后我们立即全面扩充内测服务器,但还是给广大玩家带来了很大的不便。

  虽然在此之前我们一再对玩家表示了歉意,也在尽快的解决各种问题,但为了能够切实为玩家们做一些事情,带给大家更多的游戏快乐,同时为我们由于准备不充分而导致没有能够很好地提供广大玩家服务而表示最真挚的道歉,所以热血江湖内部测试将在3月11日上午的停机时间内,对3月8日、9日、10日期间由于服务器登入等问题受到影响的所有玩家帐号以赠送游戏礼物的方式进行补偿。

  补偿的内容如下:

  补偿玩家范围:

  3月10日晚22:00之前激活热血江湖内测的所有游戏帐号。

  注:您的帐号中必须要建立过至少一名人物,即可获得这些礼物。对于极少部分没有建立人物但也在限定时间内激活的游戏帐号,我们无法将礼物发放,所以也向您表示非常抱歉,希望可以获得您的理解。(由于是以帐号为单位发放礼物,所以若您建立多个角色也只能获得一份礼物。)

  礼物发放时间:

  3月11日(周五)例行停机维护时候发放,您在开机后去泫勃派的NPC“韦大宝”处即可领取。

  领取方式:

  礼物将以帐号为单位,发送到该帐号所在服务器的“综合仓库”中。(仓库在泫勃派的NPC“韦大宝”处,其中“综合仓库”是一个帐号中各个角色通用的仓库。)

  赠送玩家的礼物:

  

新浪游戏_热血江湖真心服务内测初期受影响玩家
新浪游戏_热血江湖真心服务内测初期受影响玩家
幸运符
强化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5%幸运符×3、 强化石×2

  强化石功能介绍:

  强化石是游戏之中用来强化武器或装备的材料,强化成功的物品能够提高物品的直接属性,比如武器强化成功,就能直接提高攻击力;防具强化成功,则可以直接提高防御力。强化成功之后的物品不能继续进行物品合成,在强化过程之中如果失败将导致强化材料和强化物品一起丢失,强化成功的概率将随着物品强化的成功次数而逐步下降。

  幸运符功能介绍:

  幸运符是与《热血江湖》的合成强化系统结合在一起使用的珍贵物品,它能够提高物品强化成功或合成成功的几率,其前面的数字代表每一个幸运符能够提升合成几率的百分比。

  我们相信区区礼物是无法弥补我们在初期带给您的诸多困扰,也无法弥补我们准备不充分而造成的错误,但是请您相信,这将会是我们热血江湖面对玩家们的一种根本的态度,也是对自身服务的一种要求,绝不让玩家蒙受损失,真正做到保障玩家利益,请您相信,我们一直在努力!

  现在内部测试目前逐渐趋于稳定,更多的问题将在玩家们的协助下一个个得以解决,内部测试作为一个游戏成熟稳定的发展阶段,也离不开每一位玩家对我们的支持与帮助,所以由于内测初期造成的诸多问题,我们再次向您表示万分抱歉,也希望获得您的原谅,谢谢广大玩家。

  更多内容敬请关注《热血江湖》官方网站www.rxjh.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热血江湖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 专区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热血江湖》内测激活码全国网吧大放送 (2005-03-11 09:24)
《热血江湖》内测首日全线飘红(图) (2005-03-10 10:41)
英雄王座、热血江湖入主海龙六层游戏体验区 (2005-03-10 10:04)
韩《热血江湖》头发颜色代表门派 (2005-03-10 09:49)
《热血江湖》火热内测 400家主题网吧抢先体验 (2005-03-09 16:16)
《热血江湖》内测服务器12点正式开启 (2005-03-09 13:35)
《热血江湖》3月8日18点内测开机延迟 (2005-03-09 09:35)
《热血江湖》内测开机延迟公告 (2005-03-08 18:4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