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 正文
航海世纪客服日记《对自己的要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1 10:21 新浪游戏

  对自己的要求 日期:01.10

  时光如梭。在客服这个岗位上做了两个月了。从开始的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了解到现在的玩家心中的“神”。我觉得这份工作很有挑战性。所以我们对自己应该有很高的要求,因为只有这样才能符合玩家心中的“神”。才能去从事并能很好地完成这份工作。

  1、耐心——我们应该做到完全站在玩家的立场为玩家考虑,虽然有时玩家是真的很无理。但我们是做这个工作的,我们就一定要有耐心,用你的耐心去抚平玩家心中的怒火,去像亲人一样的耐心的说服他们。我想再无理的玩家也因为这样的态度而不再发作。

  2、理解——我们应该做到理解玩家,玩家有时碰到很生气的问题,就应该试着站在玩家的角度去理解。玩家是因为我们游戏的不足才会生气,如果您现在去理解,我想他们会很感动,不会再生气的。

  3、知识——我们应该深入了解决游戏的内容,能以最快的速度去回答玩家提出的各种问题。玩家也不会因为等的时间长而感到郁闷。

  再好的产品要有好的客服。我们客服是对外一个重要的窗口,我们如果做到这些,相信我们是最好的。也真心希望我们是最好的。


编辑:猫猫不哭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 专区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