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前瞻 > 正文
《幻想春秋》封测揭密之四大种族(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1 09:48 新浪游戏

  相传数千年之前,轩辕黄帝与邪神蚩尤大战于逐鹿之地。战火连绵数年,一时间使得神州上下山河变色,日月无光。最终,轩辕黄帝凭借青龙,朱雀,白虎,玄武这四大圣兽之力,将蚩尤封入玄冥地狱。随后,黄帝在九州大地上立天子,设诸侯,将四大圣兽分派于九州的东南西北四方,并传授四圣之力于人间,以图人们能够强身健体,降魔伏妖,保天下平安。就这样,四圣之力慢慢在人间流传开来。人们也将这些修行四圣的人称之为青龙,朱雀,白虎,玄武。

  《幻想春秋》的主角正是这四圣力的代表,他们都怀着不同的理想,朝着同一个目标前进着。由于所学习的技能不同,各种族在属性上有着很大的差别,在可以选择的职业上也有着不同,诸位玩家可要睁大眼睛,看好了哟!

  

新浪游戏_《幻想春秋》封测揭密之四大种族(图)
新浪游戏_《幻想春秋》封测揭密之四大种族(图)
新浪游戏_《幻想春秋》封测揭密之四大种族(图)
青龙男
青龙女
白虎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青龙

  青龙是标准的战士系角色。才貌双全,几乎完美的攻击是他们的特点。所使用的武器为长枪和长戟,不仅攻击力强,攻击范围也很大,适合同时对付大量近身敌人。

  由于青龙所学的是青龙之术,所以他们也能使用风属性的攻击辅助魔法,这样便能使物理攻击带有魔法效果。华丽的枪技配合风属性魔法,使得青龙攻击几乎没有任何破绽。同样是使用长枪或长戟,女青龙在攻击方式上更加多元化,刚劲华丽的攻击中带有女性特有的柔美。男青龙招式虽简单,可威力巨大,快速流畅的攻击往往能使对手毫无还击之力。

  白虎

  白虎是一个典型的肉盾角色。由于他们所学的是白虎之术,所以还会使用土属性的防御辅助魔法。超高的防御力和丰富的辅助魔法是白虎的特点,和他们组队往往能获得最好的生存保障。

  白虎使用的武器是斧和巨剑,只能对近距离单个敌人进行攻击,但攻击力很高,且有召唤法术这个不可或缺的法宝。每次战斗时,先放出召唤兽,再使用辅助增益魔法,能很好的弥补他们行动上的不足。男白虎身躯庞大,且穿着厚重的盔甲,挥舞大斧和巨剑时略显笨重,但超高的防御力能让敌人头痛不已。女白虎虽然看似有着小巧的身躯,但防御力同样高的惊人,配合召唤兽攻击,一般敌人还未能靠近她就先挂掉了。

  

新浪游戏_《幻想春秋》封测揭密之四大种族(图)
新浪游戏_《幻想春秋》封测揭密之四大种族(图)
新浪游戏_《幻想春秋》封测揭密之四大种族(图)
白虎女
朱雀男
朱雀女

  朱雀

  朱雀既是弓箭手又是魔法师,同时擅长两种远程攻击技能。平时他们所用的武器为弓箭,可以射杀远处的敌人,凭着超高的攻击命中率和攻击频率,使得敌人无法接近他们。由于学的是朱雀之力,他们也能使用火属性的状态魔法,大范围的削弱周围敌人的能力。

  作为学习攻击魔法的朱雀,他们的武器一般为短剑。火属性的攻击魔法是所有魔法中攻击最高的,所以他们也是很强的黑魔法师。大范围,远距离攻击敌人是其他所有角色无法比拟的。男朱雀虽然还只是个小孩子,但他天生有领悟法术的能力,所以魔法在他的手中变的无比强大。女朱雀也会法术,但其更擅长弓箭的使用,她百步穿杨的能力使敌人都不敢轻易出现在她的视野中。

  

新浪游戏_《幻想春秋》封测揭密之四大种族(图)
新浪游戏_《幻想春秋》封测揭密之四大种族(图)
玄武男
玄武女

  玄武

  玄武的性格很像一名刺客。由于性格内向,不苟言笑,经常给人一种冷酷无情的感觉。他们通常使用的武器为刀和剑,攻击力一般,但命中很高,能够对单个近身敌人造成很大伤害。同样出身于乱世的男女玄武,为了能够生存下去,都练就了很好的隐蔽能力,所以回避率相当高,一般敌人很难伤到他们。

  学会玄武之力后,他们除了能够使用水属性的伤害魔法外,还会回复魔法和优秀的辅助魔法,能在受到伤害时快速恢复自己的体力,这也是他们能够在乱世中闯荡多年的秘诀。男玄武更像一位祭司,虽然他已失去记忆,并不清楚他过去是什么样的人。但在对自己记忆的追寻中,他不断的帮助因九鼎而受灾的人们,能看出他善良的本性。女玄武会用自己的力量带给队友最大的帮助,但面对敌人时,她的长剑也不会有任何的犹豫。

  更多金山信息,请点击金山在线:www.kingsoft.com

  欢迎体验金山游戏,《剑网》:jx.kingsoft.com

  《封神榜》:fs.kingsoft.com

  《幻想春秋》:cq.kingsoft.com

  购卡充值 :pay.kingsoft.com/buy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幻想春秋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幻想春秋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幻想春秋Online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Q版网游《幻想春秋》3月18日启动封测 (2005-03-09 10:00)
幻想春秋引爆网游新潮流 语聊签名连环出击 (2005-03-06 22:53)
《幻想春秋》周末好戏连台 积分帐号送玩家 (2005-03-04 14:40)
《幻想春秋》语音聊天个性签名连环出击(组图) (2005-03-03 14:47)
幻想春秋BOSS名称取定 幸运玩家获得封测资格(图) (2005-03-02 09:39)
《幻想春秋》房屋DIY 打造自己的春秋家园(图) (2005-02-25 16:03)
金山《幻想春秋》语聊系统 假装人妖的利器 (2005-02-24 09:41)
《幻想春秋》超级BOSS命名活动火爆进行中 (2005-02-21 15:5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