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前瞻 > 正文
韩国收费网游3月排名 洛奇蝉联第一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1 09:38 新浪游戏

  来自韩国onplayer网站收费网络游戏2005年3月份的排名情况显示,《魔兽世界》目前屈居第六,排在前面的有第五名的《kartrider》、第四名的《奇迹MU》、第三名的《RO》、第二名的《天堂2》和第一名的《洛奇》(Mabinogi)。

  

新浪游戏_韩国收费网游3月排名
韩onplayer网站收费网游3月排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其中,《洛奇》自2004年11月开始就连续稳坐第一的位置。除了游戏画面清新、配置要求不高的优点外,新颖的战斗模式是其最大的卖点之一。《洛奇》的战斗再也不是你拍一我拍一,偶尔用一下技能或是魔法的无聊模式。《洛奇》融合了格斗的成份,玩家对于每一场战斗都得打起十二分的精神,防御顶普攻、重击破防御、而普攻又克重击,再加上不按理出牌的反击和风车,只有合理的战术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相关链接:(http://www.onplayer.co.kr/onlineworld/pop_list.asp)

  附:韩国onplayer网站收费网络游戏05年3月份的排名情况

  1.洛奇

  2.天堂II

  3.RO

  4.奇迹

  5.kartrider

  6.魔兽世界

  7.RF online

  8.冒险岛

  9.希望 online

  10.天堂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洛奇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漫画风格新网游《洛奇》

 相关报道
《洛奇》学校第八课 近战技能的运用 (2005-03-10 11:30)
《洛奇》学校开学第七课 魔法卷轴的回收 (2005-03-09 12:01)
美女做饭教书 《洛奇》清新桌面欣赏 (2005-03-08 10:49)
《洛奇》学校开学第六课:营火晚会 (2005-03-07 09:52)
《洛奇》介绍 地下城探险实战篇(上) (2005-03-05 11:16)
《洛奇》学校开学第五课 篝火的使用 (2005-03-04 09:49)
《洛奇》学校开学第四课 表情的运用 (2005-03-03 09:43)
《洛奇》学校开学第三课 魔法的区别 (2005-03-02 09:4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