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热血江湖》内测激活码全国网吧大放送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1 09:24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自3月9号内测开启后,玩家如潮水般涌入,全国各地玩家反响热烈,游戏同时在线人数节节攀升,并持续稳步上升!

  《热血江湖》全面承接了漫画作品轻松、幽默、搞笑的氛围,同时还结合最新3D图形游戏引擎和身临其境的声响效果,为玩家打造了一个充满热血的江湖地带!

  为了帮助更多玩家体验到《热血江湖》的魅力,以下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南京,南宁, 绵阳,德阳,南充,江门,湛江,深圳,广州,荆州,宜昌,十堰,鄂洲,襄樊,黄石,黄冈,菏泽,泰安,聊城,淄博,鸡西市,齐齐哈尔,大庆市,哈尔滨,兰州,宝鸡,汉中,延安,咸阳,渭南,西安等33个地市)内测期间,看到贴《热血江湖》海报网吧即可索取限量内测激码,先到先得!限量发放!

  同时在还有一部分网吧也可直接领取《热血江湖》内测激活码,具体网吧名单如下:

  再次提醒各位玩家,拿到内测激活码后请到《热血江湖》的官网(www.rxjh.com.cn)激活注册帐号。

  更多资讯请查阅《热血江湖》官方网站:www.rxjh.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热血江湖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 专区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热血江湖》内测首日全线飘红(图) (2005-03-10 10:41)
英雄王座、热血江湖入主海龙六层游戏体验区 (2005-03-10 10:04)
韩《热血江湖》头发颜色代表门派 (2005-03-10 09:49)
《热血江湖》火热内测 400家主题网吧抢先体验 (2005-03-09 16:16)
《热血江湖》内测服务器12点正式开启 (2005-03-09 13:35)
《热血江湖》3月8日18点内测开机延迟 (2005-03-09 09:35)
《热血江湖》内测开机延迟公告 (2005-03-08 18:43)
热血江湖答题得激活码活动 (2005-03-08 14:1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