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梦幻国度》1.2版测试账号申请火爆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0 16:22 新浪游戏

  今天是《梦幻国度》全新1.2版“宠物梦工厂”测试账号开放申请的第三天,自从3月8日上午10时起,申请的人数就不断番升,截止到今天中午12时,已经有10余万名玩家填写了申请。从申请人数的火爆可以看出大家对《梦幻国度》的热爱,同时从官方网站首页的留言板上,我们更可以看到玩家们对《梦幻国度》望眼欲穿的期盼之情!

  玩家:嬌氣馨児

  第一次看见《梦幻国度》就被那可爱画面吸引,好不容易等到了第一次公测可是错过了,虽然不知道我能不能拿到内测帐号,但是我还是很开心,即使我拿不到内测帐号我也一直会等,等公测的那天,和大家一起分享梦幻国度的快乐!

  玩家:妖言

  好喜欢盛大这款游戏,以前玩热血传奇,总觉得是男人的天下,这下好了,终于有我们女孩的天堂了,真希望能快快的发给我一个内测帐号,好让我在这神秘而又精美的游戏中和大家一起分享快乐!

  玩家:☆﹏Bú愛動腦゛

  梦幻呀梦幻,都等得苦死了。我身边的朋友都说梦幻画的超可爱,而且容易上手。刚刚好我8号的时候打开了网站瞅了瞅。哇噻,内侧开始啦,哇哈哈。终于等到了。

  玩家:王雪雪

  第一批测试帐号过去了一个月多了,在这段时间里,我天天都期盼能有帐号。每天都看到网站上那些已有帐号的玩家们发的游戏图片,我~我.....不过终于等到了第二次,我的希望--盼望--信心已再一次燃烧。

  玩家:流风

  是不是所有的等待都那样遥遥无期,自从接到确认信的那一天起,我的心就如在浪潮里翻滚一样,时上时下,多么期待下一秒我打开我的邮箱的时候有了我期盼已久的帐号啊!好羡慕那些获得帐号的玩家,因为他们可以先领略到期待已久的梦幻的美妙。不过我不会放弃,我会等到可以和大家一起分享的那一天!

  《梦幻国度》全新1.2版“宠物梦工厂”测试账号目前仍在火爆申请中,资料提交将于11日中午12时结束,喜爱《梦幻国度》的玩家们可别错过啦!

  《梦幻国度》1.2版测试账号申请地址:mland.poptang.com/testweb/index1.asp?a=2

  附:《梦幻国度》游戏介绍

  2005最受期待的Q版宠物网游《梦幻国度》是由盛大网络开发运营的一款特别为女性玩家设计的网络游戏。拥有多项针对年轻女性玩家的独享设计:无论是能干的宠物、可爱到尖叫的画面,还是千变万化的服饰、女性玩家的游戏特权,《梦幻国度》自始至终贯彻了“重女轻男”的设计思路。由于广受玩家期待,在2005年初,《梦幻国度》被国家新闻出版署首批列入“中国民族网络游戏出版工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梦幻国度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 专区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