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天翼之链》3月玩家集体婚礼激发浪漫真情告白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0 13:05 新浪游戏

  《天翼之链》3月爱在春风里系列活动开始以后,引发无数天翼玩家的强烈关注。3月7日在天翼游戏世界中又举办了一个盛大的集体婚礼,众多急切迈入婚姻殿堂的天翼有情人纷纷报名参与,不少玩家还通过此次报名,说出了内心中对另外一半最真挚的告白……

  

新浪游戏_《天翼之链》3月玩家集体婚礼激发浪漫真情告白
真情告白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粉色幻想服务器的“张不俗”对心爱的女孩“寻医草”发表了一番不俗的情感誓言:

  如果没有你,我想我早就离开这个曾经有着太多美好回忆却又被破坏的支离破碎的游戏了.

  原来爱情真的没有什么奢求的四叶苜蓿,现在的我,只希望能够一直一直与你相知相守.体贴你,照顾你..

  不论是三年又或者是五年我会等,我会和你一起努力,无论时间,距离,年龄,都不是你我之间的障碍.

  在未来的几年中,我会陪你一起努力打下一片属于你我的天空!

  我是幸福的微笑着写下这段回忆的

  我,一个很平常的人,样子普通,因为借口写毕业论文,老是在家玩TW,似乎身边从来不缺乏爱慕的男孩子,却看不到真心,找不到安全感;他,一个很帅气的男孩,脾气率直,也很会体贴人,似乎那个时候身边有在乎的女友.一年多之前,我和他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对他的认识就只有这么多.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在403遇到了他,只因为他是麦子,我对着他发呆了好久..那一天,刚刚跟男友分手,那个时候对我来讲似乎天都塌了,什么都不重要了.而他,好像心情也不佳..就这样,我第一次跟他坐在403聊了好久好久..

  一个下午,都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一直到好晚才重新打开电脑,看着qq上他的头像.我终究还是忍不住发了消息给他..”我知道,是我错了..是我逾越了..可是.这样,我真的好难过.好委屈..不俗..别走..对不起..”只看到他一下子冒过来一大串”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以后再也不会让你这么伤心,我会娶你,一生一世照顾你,永远在你身边陪着你,让你不在会伤心,不再会难过,让你的小眉头不会再紧锁,让你的脸上只有哪纯真灿烂的微笑。”就感觉他紧紧握住我的手,不停地说对不起,就好像以后再也没有机会说了一样。好象这个时候..我真的只有一句..小傻瓜..^_^

  好啦好啦...就算我答应嫁给你好了..不过还是试用来的..不合格还是要开除的哦..哼哼~~明明心里甜的不得了我还不忘威胁他一下下..呵呵,我想这辈子…我也都只是他的笨小草..笨笨的幸福着..^_^

  点击连接查看全文:tw.bbs.joyzone.com.cn/viewthread.php?tid=5912&highlight=&page=14

  

新浪游戏_《天翼之链》3月玩家集体婚礼激发浪漫真情告白
真情告白2

  粉色幻想的另外一个玩家“淡淡迷梦”对于他的爱人“雨晴”(原来名字是粉嘟嘟6,结果刚申请完GM就给改名字了,所以再发一遍````)说道:

  宝贝宝贝我爱你,就象老鼠爱大米,你是天上的凤凰飞啊飞,我是地上的乌鸦追啊追,我不打你不骂你,我用感情折磨你 爱是一种感受,即使痛苦也会觉得幸福.爱是一种体会,即使心碎也会觉得甜蜜.爱是一种经历,即使破碎也会觉得美丽. 鱼说:你永远看不见我的泪,因为我在水里,水说:我能感觉到你的泪,因为你在我的心里 你知道我现在最想成为什么吗?我最想成为一只大鸟,好大好大的鸟,一飞就飞到你的身边。

  也许是缘,但更多是怨,无所谓是缘是怨,今生相逢已让我珍惜拥有。

  如果有一天你老了,老的连牙齿也没了,我仍然会吻你没有牙的牙床。 愿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爱”是沉重的,我愿和你一起将她捧稳!爱

  再次感谢 天翼!!让我遇到生命中的爱!~

  点击连接查看全文:tw.bbs.joyzone.com.cn/viewthread.php?tid=5912&highlight=&page=13

  更多精彩的“爱在春风里”精彩活动,尽在:tw.joyzone.com.cn/allnews/200503033925.html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翼之链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翼之链 专区
新浪游戏 天翼之链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