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洛奇》学校第八课 近战技能的运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0 11:30 新浪游戏

  《洛奇》的战斗方式十分新颖,打怪时不再只是点一下怪或是按住鼠标,不时的吃一下药用一次技能/魔法而已。《洛奇》的每场战斗都是对玩家的一场考验,打得顺手的话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消灭许多怪物,但如果用错战术的话,那就会死得很惨。就拿常用的近战来讲,玩家可以使用五种战术:一般攻击、防御、重击、反击和风车。而且这几种战术是有相克性的,被克的一方会进入硬直状态(即行动不能状态,只能挨打),这时就是我们出手的好机会了。

  一般攻击:

  最常用的攻击方式,空手时可以打出三连击把怪物打倒在地(强怪只会打退),使用武器的话就要看武器的属性了,从 1 ~ 3 连击不等。一般攻击的优点是攻击速度快,能够连续打击怪物,缺点是会被防御克到而产生硬直。

  新浪游戏_《洛奇》学校第八课

  防御:

  前面说过了防御能够顶住一般攻击,从而争取到出手的机会。由于防御属于技能范畴,在发动后会有一定的准备时间,在这段时间内玩家是最怕受到攻击的。注意防御发动后只能走而不能跑。防御虽然可以顶住一般攻击,却承受不了重击。

  新浪游戏_《洛奇》学校第八课

  重击:

  重击只能打怪物一下,但是这积聚了 2 倍的攻击力能够把怪物打飞,是对付防御中怪物的最好方法。当然了,如果和一般攻击对上的话,那飞掉的就是你了。重击时能跑又能走,在战斗前准备好重击是个好习惯。

  新浪游戏_《洛奇》学校第八课

  反击:

  看图片是不是有点奇怪呢?没错,是熊在反击。不要以为只有玩家能使用技能,怪物同样也会。这不,我被熊反击得多成功,又多学到一招了吧。反击是无敌的近战技能,不管你是用一般攻击还是重击,上来打的话就会被拍死。不过反击的缺点也十分明显,使用之后不能移动,而且使用反击会消耗大量的体力,只要你保持反击状态,体力值就会一直下降。不过对于弓箭或是魔法等远程攻击还是会处于弱势。反击还有一个缺点,那就是会被风车打掉。

  新浪游戏_《洛奇》学校第八课

  风车:

  极为蛮横的技能,使用之后不能移动,而且还会消耗自身10%的HP,但是风车发动后会同时攻击周身的所有怪物,是个防御性的攻击技能。平时在宝箱堆中使用最爽了,一打一大片。

  新浪游戏_《洛奇》学校第八课

  下一课预告:“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洛奇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漫画风格新网游《洛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