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快讯 > 正文
《热血江湖》内测首日全线飘红(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0 10:41 新浪游戏

  作为2005年率先登场的年度网络游戏大作《热血江湖》于3月9日中午正式进入内测阶段,《热血江湖》以其源远流长的东方武侠文化背景以及现代轻松幽默元素赢得了整个亚洲的喜爱,本次内测也得到了中国玩家不遗余力的支持。

  

新浪游戏_《热血江湖》内测首日全线飘红(图)
热血江湖截图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服务器开启之后,来自全国各地的玩家就如潮水一般涌来,迅速将所有服务器全部占据,一时间所有服务器状态立马全线飘红,此时还有更多的玩家不断涌来,为了能够让所有的玩家都能够顺利的进行游戏,在内测首日,就已经对服务器进行了首次扩容。所有内测服务器里玩家人头攒动,最高在线人数呈几何级数不断攀升,屡创新高,在截稿前为止,内测在线人数已经突破万人大关,而且随着测试的进行,近日还有大量的玩家涌入!

  《热血江湖》以精湛的游戏品质和以玩家为本的服务态度,在广大玩家心目之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目前内测仅仅处于开始阶段,希望能够有更多的玩家能够参与到内测之中来,寻找《热血江湖》之中的BUG和不足,以使得能够在未来给广大玩家提供更好的服务!

  更多精彩尽在《热血江湖》www.rxjh.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热血江湖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 专区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英雄王座、热血江湖入主海龙六层游戏体验区 (2005-03-10 10:04)
韩《热血江湖》头发颜色代表门派 (2005-03-10 09:49)
《热血江湖》火热内测 400家主题网吧抢先体验 (2005-03-09 16:16)
《热血江湖》内测服务器12点正式开启 (2005-03-09 13:35)
《热血江湖》3月8日18点内测开机延迟 (2005-03-09 09:35)
《热血江湖》内测开机延迟公告 (2005-03-08 18:43)
热血江湖答题得激活码活动 (2005-03-08 14:17)
骏网一卡通火爆发放《热血江湖》等内测帐号 (2005-03-08 13:1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