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玩家挥刀砍向策划 唇枪舌剑只为《机战》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0 09:32 新浪游戏

  玩家向策划挥刀,为的是刀客的荣耀?

  唇枪舌剑的论坛,难道是侠光剑影的江湖?

  如果只是一些玩家在实现真正游戏策划的梦想,你信吗?

  《机战》在经历了长达两年有余的制作后,一直崇尚的游戏性初崭其貌,许多玩家都希望能进入封测,一窥其秘。然而在论坛上,(bbs.91.com/Topic/TopicList.aspx?URL=0,180,0,0,1,0)那些博学的玩家策划们,却始终没有放下举在《机战》策划人员头顶上的那把大刀!!

  昔日不断贡献新鲜玩点,不断增强《机战》游戏性的玩家策划们,如今摇身一变,成为了资深的评测人员。他们细心的在《机战》的封测版本中寻找BUG,在修正游戏中的玩点上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前一阵子在玩家中影响最大的,应该是关于弹药绑定的问题了!对于《机战》内繁琐的弹药绑定功能,原本游戏策划的意愿是希望玩家能更真实的体会到第一个中国式机甲游戏所带来的真实感。在论坛大部分玩家策划的意见声中,他们认识到了问题所在。在一次市场部与策划部的交流会议上,终于做出修改现有弹药绑定全部功能的决定。

  然而这个决定,并不是口头承诺这样简单。进行这样大的修改,势必影响到游戏的制作进度。弹药绑定的界面、程序、相关功能全部要重新制作!对于一个战火连绵、崇尚科技的《机战》世界,这方面的功能设定占据着绝对的权威地位,对于《机战》的整体战略、战阵玩点也不可或缺!!也正是因此,《机战》的制作周期再次延长,原本既定的内测时间被迫延迟!

  面对返工造成的人力物力的巨大投入,《机战》的工作人员们没有怨言!他们深知,头上那把玩家的刀是把勉励之刀,也正是这把刀,让《机战》的策划同玩家真正的走在了一起,互相鞭策,为了一款优秀的国产游戏而努力着……

  犹记得《机战》立项时,他们共同的口号:崇尚游戏性,杜绝泡菜!!

  《机战》宣言:游戏性才是王道!

  《机战》官方网站:jz.91.com

  《机战》官方论坛:jzbbs.91.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机战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