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江湖OL》让你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9 17:12 新浪游戏

  《江湖OL》一部让你重新认识武侠世界,一部让你真正领略江湖恩怨的网络游戏。也就是《江湖OL》让你感受到 “真武侠”时代的来临。

  所谓“真武侠”概念,是指游戏内容完全依照武侠概念产生。用户将真正体验到男儿荡气回肠,柔情刻骨。无论是它的武功系统,还是游戏设计,都秉持中国武侠特色而成,参考大量武侠书典,让用户能够真正感受武侠的韵味。抛弃了空无实质的外在包装,真正体味
武侠本质,从游戏设定到游戏互动都让玩家如同亲临历史久远的武林年代。这就是《江湖OL》的出发点,它将会圆了无数英雄儿女的江湖梦。险恶江湖,快意恩仇,风起云涌,谁主沉浮。

  相信不少用户都曾经看过武侠小说,向往着一代大侠的风范,向往着铁骨柔情的男儿,向往着惩奸除恶,向往着一统江湖。《江湖OL》针对用户需求,很好地将全年龄段的用户最能接受的功夫、交流、协作等要素和他们所熟悉的“武侠”概念结合在一起。使对电脑不太熟悉的中年人也能轻易地消化游戏,其容易上手。刺激性强的游戏特点将得到用户们的肯定。

  《江湖OL》为了更加符合武侠游戏特色,大胆地强调用户可以在游戏中体验得到的“真武侠”的特点,打造以用户为目标群定位为精品武侠游戏。

  “有人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江湖,人就是江湖,你怎么退出!”这就是《江湖OL》!

  北京八八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www.88joy.com.cn

  《江湖OL》官方网站www.jianghuol.com本月即将开通,敬请关注,惊喜连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湖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