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腾讯推出2D卡通风格新网游《QQ幻想》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9 17:01 新浪游戏

  因为拥有幻想,世界充满希望!

  一个虚拟的世界,一个可以自由幻想的地方,一段让幻想成真的精彩人生!

  

新浪游戏_腾讯推出2D卡通风格新网游《QQ幻想》
QQ幻想图片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为所有Q哥Q妹量身定做的大型Q版网络游戏“QQ幻想”,第一期工程已经完成,即将在2005年3月11日向所有QQ用户展示一个千变万化的奇妙幻想世界!并向数千万QQ用户发出第一次测试的招募邀请!

  详细情况请密切注意即将于3月10日开放的“QQ幻想”官方网站(链接地址:fo.qq.com)

  

新浪游戏_腾讯推出2D卡通风格新网游《QQ幻想》
QQ幻想图片2

  “QQ幻想”世界是一片架构在天空的大陆。

  在此,你可以看到东方古都风格的飞扬,漂浮在白云之上的天都,充满异国风情和神秘感的修罗,世外桃源般的浪漫,长乐村的清爽,神武山的庄严,昆仑水境的晶莹,阎王殿的阴森……3个都市,2个村镇,4个迷宫和33个野外……如此庞大的游戏场景体系不但孕育着丰富多彩的游戏内容,更通过一个个圆润可爱的,木偶动画般风格的人物、怪物和场景,为玩家勾勒出一个梦幻般的想象世界。

  

新浪游戏_腾讯推出2D卡通风格新网游《QQ幻想》
QQ幻想图片3

  清新悦目的场景色调、圆润可爱的Q版形象、多彩绚丽的技能特效、充满个性的怪物智能表情系统,轻松美妙的场景配乐……无不让玩家在视听上体味愉快放松的游戏感受。也继承了QQ互动游戏产品一贯“轻松游戏,娱乐玩家”的宗旨。

  不要以为“QQ幻想”就只有美丽的画面和动听的音乐哦。在这片幻想大陆上,到处有令你惊喜的全新游戏内容:

  千变万化的纸娃娃系统:人物的头饰和武器,盾牌,翅膀,背包都可以表现出来,每个类型都拥有近50件,共200多种装饰让你随意搭配!

  风趣幽默的怪物智能表情系统:“QQ幻想”中的怪物可都是很有个性的。它们有着自己的语言和心情,如果你一定要欺负那些弱弱的小怪时,他们一定会发出让你心软的求救声哦!

  庞大的空中航母——飞空艇:这是游戏中仍然在不断完善的特色内容之一,神秘的“QQ幻想”世界有着许多不为人知的神秘地图,只有借助一种庞大的类似飞船的空中交通工具——飞空艇才能畅行幻想的世界,不仅如此,飞空艇还可以成为伟大的战略性武器、便捷的贸易工具和移动的游乐大厅!

  轻松诱人的任务系统——“QQ幻想”拥有适合于初级玩家的普通简单任务,更有独创的多人复合任务,新颖的平行世界任务,帮派的任务,全世界性的任务。不再是单纯的人机互动,更多的是引导玩家间的人人互动。

  ……

  类似的游戏特色还有很多,还是等测试开始后大家自己去游戏中体验一下吧!

  “QQ幻想”作为腾讯QQ第一款自主研发的大型Q版网络游戏,历时一年多,不但有诸多新颖独特的游戏内容,还考虑到QQ用户的习惯,将QQ软件各种交流、娱乐功能融合到游戏中:纸娃娃系统、宠物系统……都将与QQ软件中的相应娱乐功能有机结合,让QQ幻想成为一个真正属于QQ用户,适合QQ用户的游戏!

  然而作为QQ用户自己的游戏,这款产品更需要广大QQ用户一起帮助我们不断地去挖掘,产生更多伟大的幻想!

  测试期的游戏一定还有许多值得改善的地方。

  一些重大的游戏系统,例如飞空艇、宠物系统还在不断的完善调整当中,即将推出的测试版本可能无法立刻实现“QQ幻想”所有伟大的创意,因为这些游戏内容中还缺少了最重要的部分——您,QQ用户的参与!

  只有在吸取广大玩家测试后,我们才会认真地将玩家的意见和建议整合到游戏中,让“QQ幻想”中各种伟大的幻想成真!

  2005年3月11日,“QQ幻想”将正式开放第一次测试的玩家报名,欢迎广大QQ用户来到QQ幻想世界,体验充满希望的幻想!

  “QQ幻想”邀你一起幻想未来!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QQ幻想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QQ幻想 专区
新浪游戏 QQ幻想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